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2020嘉年华:女枪3觉女鬼第5转职确定,职业装备平衡即将上线

作者:游戏日报 发表时间:2020-12-21

导读此次,腾讯互动娱乐DNF发行制作人解卅亲临现场,公布了放逐者山脉、男法师三觉、女枪三觉、女鬼剑第五职业、职业装备平衡以及新副本新装备等诸多内容。

游久12月份口令码:u9dnf ,12.20日开放兑换,大家可以去领取喽!复制口令码:u9dnf 戳这里兑换>>

  12月20日,DNF在武汉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嘉年华。

  此次,腾讯互动娱乐DNF发行制作人解卅亲临现场,公布了放逐者山脉、男法师三觉、女枪三觉、女鬼剑第五职业、职业装备平衡以及新副本新装备等诸多内容。

  女枪手三觉确定,女鬼剑第五转职解锁

  2020年,DNF完成了多个职业系的三觉,在1月男法师三觉完成后,呼声最大的女枪手随之接棒,天界玫瑰将在2021年绽放。

  女枪三觉完成后,DNF还将继续兑现一月一三觉的承诺,尽早实现全职业三觉。

  继剑鬼、奶萝之后,全新第五职业将在明年下半年上线。此次第五转职属于女鬼剑职业系,且视频中展示的信息来看,新职业将会是“双刀流”角色。

  新春版本内容公布,新副本、新玩法

  新副本采用开放式的自由大地图模式,玩家可在名为【巨龙的秘宝】的全新地下城中去制作新的史诗装备,同时获取到更加丰富的奖励。

  通过新地下城,玩家能制作专属史诗来强化自身,副本将产出8套全新史诗。穿着后在希洛克攻坚中,能为玩家提供强大增益,这意味着100版本SS套强度排名或将有不小变动。

  在推出【巨龙的秘宝】的同时,还会推出希洛克之后的另一新副本【黑鸦之境】。

  不同于以往常规副本玩法,【黑鸦之境】具有自由路线和动态难度两种玩法,且只需4人即可攻略,定位类似于洞察之眼。玩家可通过该副本继续升级装备,类似于希洛克的史诗装备融合系统。

  此外,此次副本剧情接在了放逐者山脉之后,敌人为曾在【黑色大地】副本出现过的毁灭之贝利亚斯和绝望之泰玛特。

  与副本同时,新一轮强者之路也会随之而来。

  更新后的强者之路会加入希洛克怪物,且有着全新的“公平数值技巧玩法”。这意味着装备增幅优势将不复存在,单纯凭借技术互相比拼攻坚速度。对一般玩家来说,公平数值玩法下拿到全部奖励或许将会更加简单。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到来的2021年春节套,也是以新副本BOSS为主题设计,且国庆装扮是可通过巨龙地下城免费获得。从外观上来看,此次春节套时装质量很不错,甚至个别职业还拥有堪比天空的华丽程度。

  全新史诗之路,100版本职业、装备平衡

  后续,后续国服将上线全新的专属玩法。在这里玩家将排兵布阵抵御外敌。活动预测会伴随着国服劳动节礼包一起上线,2021年劳动节或将回归三国风。

  此外,此次DNF发布会还具体的公布了新版“史诗之路”的详细玩法。

  每个95级以上的角色,都将获得“神话获取加成BUFF”,直到刷出神话BUFF才会清除。同时,还有每周站街30分钟送1000引导石的活动,意味着无需额外购买深渊票,即可全勤“史诗之路”玩法。

  后续还将对100版本装备进行平衡调整。对伤害效率低下的套装,将会全部的进行平衡,且调整不局限于防具首饰,部分史诗武器也会跟着一起变动。

  跟装备平衡搭配进行的还有职业平衡性调整。DNF官方允诺,全职业三觉后会进行新一轮职业平衡性调整。对那些已三觉但强度不够的职业,例如召唤、鬼泣、男女散打等来说,或将获得一波加强翻身的机会。

  版本内容发布结束后,腾讯互娱DNF品牌负责人——林虹,带领大家回顾了DNF 的IP发展历程。从2016年打造DNF IP起,如今已从游戏辐射到了到文学、动画、音乐、周边、漫画等多个不同领域。

  2021年,新动画《代号HIME》将与玩家见面,故事以DNF原本世界观为主,给玩家呈现一段不为人知的IP新故事。

  除新动画《代号HIME》之外,DNF首部官方故事连载漫画,也将在2021年上线。此次漫画为中韩合作连载,以讲述DNF官方故事为主,剧情非同人作品而是官方设定。

  在漫画和动漫之后,周边也是DNF IP的另一个方向。DNF对游戏中人气最高的时装雪人套,进行了一系列周边打造,同时还有具备冬季气息的水晶雪球和盲盒推出。

  以上便是此次DNF嘉年华公布的大致内容,不知大家对哪一项最感兴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