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大祭司套咸鱼翻身!套装改版后对标恶魔,能否站稳一线地位

作者:星辰说电竞 发表时间:2020-12-21

导读嘉年华发布会带来了很多的爆料消息,比如春节时装、新副本、新职业等,而其中对国服玩家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史诗套装的平衡改动,这将直接影响到大家接下来的选择,虽然说是平衡,但实际上,就是增强弱势套装,那么究竟增强到何种程度呢?

游久12月份口令码:u9dnf ,12.20日开放兑换,大家可以去领取喽!复制口令码:u9dnf 戳这里兑换>>

  嘉年华发布会带来了很多的爆料消息,比如春节时装、新副本、新职业等,而其中对国服玩家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史诗套装的平衡改动,这将直接影响到大家接下来的选择,虽然说是平衡,但实际上,就是增强弱势套装,那么究竟增强到何种程度呢?

  大祭司套咸鱼翻身

  此次首批涉及到套装平衡的装备很多,比如擎天、舞姿套等等,但受影响最大的,则是一向不被人看好的“大祭司套”!

  以往的大祭司套,一般只是拿给奶系职业作为毕业选择,而对于输出职业来说,则是典型的“五虎将”,这次改版后,终于迎来了一次起飞时机。这里先来看大祭司套改版前后的数据对比(只罗列了改动的数据):

  改版前:+8%三攻;+21%爆追,+25%技攻。

  改版后:+8%技攻;+45%技攻。

  单从数据而言,变化最大的是,从之前的三攻/爆追等二流词条,全都变成了最佳的技攻词条,特别是5件套附加45%技攻之后,直接带来了质变!可以作为对比的是,恶魔5件套+46%技攻,手搓5件套+42%技攻,阴影5件套+43%技攻。

  所以看到这里,相信兄弟们已经很清楚大祭司套的地位了,直接晋升为新的“御三家”,不出意料的话,阴影套将会被挤下神坛,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而且大祭司套和恶魔、手搓、阴影套相比,还有一个独家优势,那就是它不存在任何负面属性,反而全程霸体、三速、抗性等增益属性,将成为大祭司套最大的优势!

  大祭司能否站稳一线地位?

  大祭司套算是第一批装备平衡的最大受益者,单纯对比史诗5件套的话,已经足以和恶魔套、手搓套相抗衡(目前给出的数据只是略低于恶魔套),甚至由于没有任何负面属性,所以在实战效果中,还能更胜一筹。

  但是就一定能站稳一线地位吗?目前比较担心的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大祭司的神话上衣属性依然没有改动。

  诸如手搓神话上衣、阴影神话上衣等,都为史诗套装带来了更加理想的输出环境,也为伤害的进一步扩张提升了空间,但是由于大祭司之前是定位于“辅助套”,所以神话的属性并没有那么理想。

  于是改版后的大祭司套就存在着这样两个明显的特征:伤害略低于恶魔套,但手感无敌;史诗套晋升御三家,但神话依旧乏力。

  所以如何看待新的套装平衡呢?从大祭司身上可以得到最直观的体现,所谓装备平衡,其实就是加强弱势装备,但加强到什么程度呢?也许会超过一部分中间装备,但大概率是不可能登顶的!

  这个现象很好理解,其他玩家好不容易跨界、爆肝凑齐了一套恶魔套,结果你一下子改版,就让曾经被分解的套装骑到了我的头上,这不是赤裸裸的背刺吗?所以策划应该是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

  小结:

  改版后的大祭司套算一线史诗吗?必须算!至少相比于手搓、阴影套已经有了一战之力;但毕竟还没有登顶,而且对于很多职业来说,最理想的毕业套装是大幽魂,所以大祭司的改版可以算一个很不错的可替代选择。

  总之不管怎么说,对于已经凑齐大祭司、或者只有大祭司神话的玩家来说,这次改动绝对算一个天翻地覆的加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