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美服活动工作服一波减负,国服值得借鉴参考

作者:Evo45 发表时间:2020-08-31

导读最近国际服的一个活动让人很不淡定,甚至越来越证实一件事,就是国服的策划组们根本不玩游戏,为何这么说,工作服的定位就是证据。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最近国际服的一个活动让人很不淡定,甚至越来越证实一件事,就是国服的策划组们根本不玩游戏,为何这么说,工作服的定位就是证据;


事情的起因是国际服最近的策划直播中提及了工作服减负的活动,虽然是针对95级超界和普雷来的,但对于还没史诗套毕业的玩家将是一波极大的减负

通过上述截图,大致意思就是完成【漩涡】【普雷】【洞察】够一定次数就给工作服升级卷,升级材料需要925个【暗魂水晶】50个【堇青石】1个【铭刻石】

也就是一共需要2775个【暗魂水晶】就能有三件工作服,大部分玩家都知道DNF的伤害提升首饰>特殊>防具,2775个即使从100版本开放至今,休闲玩家估计也早够了;

即使再退一步讲,先把首饰做出来再继续打2+2或者弄别的也会轻松不少,这个观点应该没多少人会反对,反观国服从100开放至今,对于2+2只有一个蚊子腿一样的等级下调,就没了;


说到这不得不再次质问策划组的成员们,【玩家是愿意为快乐充钱,还是愿意为受罪充钱】,从100版本至今,即使每天2+2不间断活动不间断,攒下的【暗魂水晶】,也做不出全身工作服

毕竟现在有7成以上的玩家还没有史诗套,史诗毕业更是少数,那么工作服的定位到底算什么,有部分玩家曾经测试过,其强度虽然没有头牌的史诗套高,但也没差到像95哈林那样的过渡品;

再就是一个很尴尬的情况,就是做好工作服了,其他史诗套也毕业了,那么工作服还有留着的必要吗,何况一上来就1850个材料,传说升级更是2000个,试问普通模式一次13-16个,猴年马月?

即使现在回头去做普雷和超界,做出来的结果不还是需要更换成100史诗套吗,所有有必要吗?


通过国际服这次的活动,反观一下近期的国服活动,就没有跟2+2有多少关系,就算已经出台的套娃给的次数重置卷依然不够,就算不冲工作服去,就免费的深渊来说,2+2的次数实在太少

因为现在大部分玩家依然是【95版本装备或者最高天装备】→【100传说或升级工作服】→【100史诗套+神话】这样的路线,尤其是多号党的小号更没有多少心思去打理,一面不断出台活动让玩家练小号,一面又不考虑多号玩家的整体需求量和时间,难怪为什么很多玩家多不愿意去练小号

借用上面这张动漫图来阐述一下广大玩家的心里话:想把玩家留在游戏里靠的不是蚊子腿,是站在玩家的角度看待问题,脱坑潮的出现一次又一次不是无缘无故,能不能自己先玩好了再做游戏。

最后说一句,还有不到10个月的时间马上就13周年了,如果不再沉下心做游戏,玩家只会越来越少,最后受损失的还是自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