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还在为缺传说灵魂发愁?这几招轻轻松松帮你攒

作者:地下城与勇士 发表时间:2020-08-10

导读DNF:还在为缺传说灵魂发愁?这几招轻轻松松帮你攒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传说灵魂往往都是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等到要跨界了、要转换材质了、要点图鉴了,才突然发现传说灵魂根本不够。才去小号找找有没有地方能分解。今天笔者就来整理一下哪些地方能相对快速的获取传说灵魂吧。

  低级灵魂升级高级灵魂

  NPC【马杰洛】(兑换引导石的NPC)处可以把低级灵魂升级为高一级的灵魂,1个传说灵魂=20个神器灵魂=300个稀有灵魂=3000个高级灵魂=15000个普通灵魂。

  


  红玉髓多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拍卖行购买85-90级的紫装光枪,然后在月光酒馆处NPC【卡拉卡斯】购买圣物升级图纸,把紫装武器升级为圣物武器再分解。

  


  值得注意的是,笔者测试以后,发现仅仅只有粉装光枪(圣物&可交易粉)分解才能产出多个灵魂,其他武器只能产出一个。70级光枪产出4个,85-90级光枪产出5个。

  哈林地区(断头谷&断头谷)

  这俩图因为是95级的副本,所以装备要求不高,而且获取灵魂速度较快。

  


  断头谷:副本领主有几率掉落成品95级传说武器。每天一把完成每日任务可以获得约100个【有用的杂物】(任务获取+领主掉落),200个【有用的杂物】可以在哈林地区NPC【蒂莫西】处兑换1把95传说武器。

  强袭模式:副本领主有几率掉落成品95级传说装备。每天3把普通图加一张隐藏图可以获得约340个【黑夜穿行之证】,400个材料即可在NPC【蒂莫西】处兑换1件95级传说装备。

  


  3+3(记忆之地&无底坑道)

  记忆之地和无底坑道是100级版本制作传说装备的主要副本。和哈林地区副本一样,领主和精英怪会有几率掉落100级传说装备。每天的前三把还会有额外翻牌奖励,两个副本6把可以获得约100个【魂灭结晶】,1200个材料即可在切斯特小镇NPC【管理校将杜罗西】处兑换1件100级传说装备。

  


  该区域还有两个外传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取2件传说装备。

  冥域时空-黑色魔物的痕迹

  与3+3类似,除去领主、精英怪几率掉落,副本前5次都会有额外翻牌奖励,约70个【冥域时空的印痕】产出,1800个材料即可在冥域时空NPC【圣托里尼】处兑换传说装备。

  为了攒传说灵魂刷冥域时空区域,建议一定要全图,精英怪也会有几率掉落传说装备。

  


  哈林地区、3+3、冥域时空三个区域都可以满疲劳刷。哈林地区胜在简单,没有任何装备基础的小号也能轻松通关;3+3区域金币收益高于其他两者,并且可顺带完成极跃大挑战的任务;冥域时空的精锐系统可以让大号带小号,但想要攒传说灵魂只能随机掉落。

  综合来看,多号党想要速刷传说灵魂,最好以哈林区域为主,角色不多的小伙伴,可以雨露均沾。

  其他方式

  拍卖行购买传说装备分解,这种方式花费较大,根据笔者所在跨区来看,一件传说装备大约在400W金币左右,相当于一个传说灵魂需花费80W金币,推荐各位小伙伴在缺少1~5个传说灵魂时使用这个方法。

  


  冒险团商店每月可以购买3个传说灵魂,每天动动手指点点远征即可轻松获得,这3个传说灵魂获取难度是所有途径最低的一个,推荐优先兑换。

  


  以上就是笔者觉得最适合当前版本传说灵魂积攒的渠道了。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自己的渠道。同时现在也可以开始攒灵魂,以备不时之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