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未央幻境门票大改版,这才是平民玩家的搬砖圣地

作者:地下城与勇士 发表时间:2020-08-10

导读DNF:未央幻境门票大改版,这才是平民玩家的搬砖圣地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未央幻境从上线到现在已经快要两个月的时间了,相信小伙伴们都已经清楚了它的具体玩法,这里我就不具体介绍了,很多玩家觉得未央幻境没有存在的意义,因为高品质辟邪玉太难获取,低品质辟邪玉可以通过拍卖行购买,其实很多玩家刷未央幻境并不是为了辟邪玉,而是为了搬砖赚钱。

  


  经常看直播的勇士们都知道,主播们经常会花大价钱来收购高阶的未央幻境门票,为的就是可以爆出一个强力的史诗辟邪玉,既可以增强自己的战斗力,还具有节目效果,而这些高阶的门票都是玩家们花费疲劳爆出来的。要想刷高阶的未央幻境,就要有足够的玉荣力,很多玩家为了凑够玉荣力,就会从拍卖行购买,因此有些玉荣和门票就可以卖出很高的价钱,很多玩家就把这里当成了搬砖圣地,爆出可交易的物品就上架拍卖行,运气好一个角色可以赚好几百万甚至千万。

  


  不足之处就是未央幻境的收益不是很稳定,有时候运气差爬不上高阶,低阶的未央幻境又爆不出值钱的物品,甚至连可交易的物品都不爆,因此最近很多玩家都放弃了未央幻境,然而八月十一号未央幻境迎来了门票大改版,加入了门票合成功能,使用四个账号绑定的司南,就可以获得一个可交易的司南,并且有一定几率变更为加一或者加二阶的司南,合成的四个司南必须是相同阶数,相同人数限制,很多玩家的背包里都装有大量账号绑定的司南,这一功能对于他们来说非常完美。

  


  另外还有司南、辟邪玉和玉荣的属性融合,第一个是使用辟邪玉融合司南属性,可以消耗辟邪玉来随机变更司南属性中的一种,消耗高稀有度的辟邪玉有几率变更为特殊属性,特殊属性为辟邪玉、玉荣掉落率增加或者司南掉落率增加;第二个是使用玉荣融合司南属性,可以消耗玉荣来增加司南属性中怪物数量和魔化力。这个功能可以增加司南的品质,让玩家获取更多的玉荣以及辟邪玉。

  


  另外云珂商店还增加了司南碎片栏,一共有四种可兑换物品,分别是A品司南礼盒、S品司南礼盒、SS品司南礼盒、SSS品司南礼盒,兑换它们分别需要不同数量的司南碎片,且品级相同,这又是一个可以获取司南的途径,而且阶数也非常高。

  


  这次门票的改版还是有可玩性的,比如司南、辟邪玉和玉荣的属性融合,可以增加司南属性中物品的掉落,让玩家们有了更大的提升机会,最后祝大家在未央幻境爆到高阶的门票和玉荣,早日爆出完美属性的史诗辟邪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