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百级传说转甲的冷知识,轻松组成套装小号拥有更高伤害

作者:地下城与勇士 发表时间:2020-08-08

导读DNF:百级传说转甲的冷知识,轻松组成套装小号拥有更高伤害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随着男枪手三觉、极跃大挑战活动的展开,众多小伙伴也是纷纷开启了练小号模式。自然而然,为了获取合适的过渡装备,每日3+3(无底坑道和记忆之地)也是再次进入我们的视线。

  该副本掉落的百级传说装备,不仅可以稳定获取,而且属性也非常不错。搭配冥域时空的新装备(时空传说、轮回·智慧的产物)之后,强度更是可以和部分100级史诗装备相媲美。

  

  在如今版本,每日3+3的装备掉落率的确算是不错的!不过虽然说掉落率不低,但是很多小伙伴发现掉落装备的材质类型和自己的防具精通属性不一样,而且还不能和已有的防具组成套装属性,所以也只能含泪分解了。如果你也是其中之一,那么就不得不遗憾地告诉你:“你分解早了!”

  

  百级传说防具装备其实只有2套:堕落的暗黑之力套装以及鲜红血纹套装。所以,只要我们将掉落的装备进行材质转换,就可以和已有的装备组成套装属性了。

  这一点,其实在百级传说装备自选礼盒里面也有提示。比如我们身上只有轻甲的传说下装,但是如果我们在礼盒里面选择重甲防具,却是可以发现重甲的传说下装的显示是黑的。这也就意味着,我们是拥有这件装备的!

  

  当然口说无凭,后面我也是把这件传说装备进行了材质转换。可以发现,材质转换之后的装备不仅防具类型发生了变化,而且所属套装的名字也发生了变化,从“堕落的暗黑之力轻甲套装”变成了“堕落的暗黑之力重甲套装”。至于套装属性,当然也是从轻甲套装属性转换成了重甲套装属性!

  如此一来,我们小号装备的成型速度也是加快了不少!

  

  其实,这个设定自从百级版本开放以来一直如此。至于为什么很多玩家不清楚,可能是被一个“自动转甲”的概念搞糊涂了。

  所谓的“自动转甲”,指的是副本掉落的百级传说装备,防具类型会随机转换成一种材质。不少玩家都以为“自动转甲”会将掉落的装备材质转换成自身防具精通的材质,才会觉得不是自己防具精通属性的装备没用,然后直接分解。

  

  顺便一提,虽然百级传说装备不同材质类似不能组成套装属性,但是百级史诗装备却是不受这个影响的。虽然这一点大多数小伙伴们都心知肚明,不过对于奶系职业却是有点特别。

  众所周知,百级史诗装备需要转换成板甲类型才能触发奶系职业的专用属性。所以,如果我们有3件同一套装的史诗防具,其中2件进行了材质转换。那么穿戴之后触发的奶系套装效果,也只有2件套的效果。

  

  总而言之,百级传说装备只有2种。如果我们获得其它材质的百级传说装备,只要进行材质转换,就可以进行组合形成套装属性了!所以以后小伙伴们要是再获得不是自己本命防具类型的装备,不要再直接分解了!

  至于材质转换,除了可以在黑市的NPC红鼻子德拉处进行之外,目前在“跨越银河的相会”活动里面也可以兑换一次性材质转换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