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韩服新增CP副本,CP系统迎来二次更新,CP栏再添加一格

作者:好六网 发表时间:2020-08-08

导读DNF:韩服新增CP副本,CP系统迎来二次更新,CP栏再添加一格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DNF在国服已经运营了12年,这对于一款2D横版格斗网游来说简直是奇迹。但韩服运营时间更久,比国服还要早上3年,最近韩服迎来第15个周年庆,作为韩服的主策划姜正浩,在韩服15周年庆之际发布了一则开发者笔记。

  

  在开发者笔记里,姜策划说到了八月份的规划内容以及后续更新,八月主要规划内容就是新增了放逐者山脉&引导模式和CP系统二次更新,跟魔界大战类似是一个CP副本,除了产出魔界大战符石和符文外,还奖励新出护石/符文奖励。

  

  CP系统二次更新主要讲的是,在固有的CP栏中再添加一个新的CP栏,新增75/80主动技能神器符石各添加一种,此外还新增CP升级系统,魔界大战获取的神器护石可以升级成新75/80级主动技能神器护石,还有符文也能升级,以前符文品级最高是稀有,可通过升级变成神器,所以,现在玩家已经CP毕业,且身上有多余不用的护石以及符文千万不要丢了,等国服更新用的上。

  

  最后就是简单说了一下放逐者山脉后续故事-启示之夜以及后续主要开发的方向了。公开放逐者的山脉和护石/符文二次更新,将会在下周在韩服体验服更新。

  


  看完全文之后,各位小伙伴们,有什么想说的和建议,都可以参与评论留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