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东方地下城再次优化,司南系统大改,帐绑四合一变为可交易

作者:霖十说事 发表时间:2020-08-07

导读DNF:东方地下城再次优化,司南系统大改,帐绑四合一变为可交易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根据目前国服DNF的活动时间来看,8月11日国服将迎来新一批的活动更新以及内容更新,就目前内容来看在希洛克出来之前国服策划肯定还是选择拖版本,不会再弄出什么新副本了,而果不其然在今天西海岸测试服更新的内容就彻底体现了这点,除了一系列商业内容更新外,唯一有实质性变动的内容只有国服特色的东方地下城了。

  


  东方地下城刚出时还算火爆,然而因为随机性的问题,玩家根本看不到毕业的可能性,加上收益也太看脸,因此开始越变越凉,也只有少数土豪不断买司南刷着高层门票,哪怕在前段时间策划为了挽救东方地下城对副本进行了一些优化,但仍然是治标不治本,未央副本依旧很凉,而这次策划还是不死心又推出了一系列举措优化东方地下城。

  


  与之前修改低层司南所需疲劳和爆率不同,这次的修改在某种程度上激活了帐绑司南、玉荣、辟邪玉的作用,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帐绑司南可以进行合成,四合一变成一个可交易司南,不过只能单人司南与单人司南合成,组队司南和组队司南合成,可以说给了玩家更多司南转换成金币的机会,算是促进了玩家刷东方地下城的欲望。

  


  除此之外就是司南全新的魔化值系统,通过融合玉荣来给司南增加魔化值,从而增加该司南副本的怪物数量和难度,同理消耗辟邪玉融合司南也能提高当前司南的副本爆率,这点能增加玉荣和辟邪玉的消耗量,从而拉高市场里玉荣和辟邪玉的价格,也是提高玩家搬砖欲望的手段。

  


  总体来说这次东方地下城的优化是通过市场方面的因素来吸引玩家重新回未央副本刷图,想让市场和未央副本形成一个良性循环,这点还是很不错的,相信能吸引一部分玩家重新来未央副本搬砖,不过根本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希望未来能有更好的优化,让东方地下城不再只是一个土豪玩家的赌博副本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