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战令天空自选礼盒到手,这些散搭单件值得兑换

作者:诺斯费拉图 发表时间:2020-08-06

导读第三期战令已经快出了两个月了,你们现在已经多少级了呢?本期战令除了88级的神器装扮自选礼盒,86级的自选天空礼盒也是非常的香。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颜值极高的天空散搭单件。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第三期战令已经快出了两个月了,你们现在已经多少级了呢?

土豪大佬们肯定都是充充充,瞬间满级。像我这样的微氪党,12500点券购买的40级战令,目前肝到了85级。而4900点券的小伙伴估计现在还有很大的差距。



最后8级奖励很丰富,需要的经验值也是特别的高。除了88级的神器装扮自选礼盒,86级的自选天空礼盒也是非常的香。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颜值极高的天空散搭单件。



天三--战灵天舞


首先要推荐的就是第三套天空--战灵天舞,套装最为经典的就是男鬼剑、女法的花仙子和狐狸头奶爸了。但从单件天空的角度来讲,最受欢迎的就是男女枪手、女格斗的头发以及奶爸的狐狸头。

尤其是男枪手的落地长发,几乎是大家公认的男枪最帅发型,没有之一。正赶上男枪手三觉来袭,要不要考虑给自己的天界人安排一下?


天四-冥光天羽


这一套的亮点就是这个大翅膀,这个翅膀在身体两侧呈聚合状,没有天二的翅膀那么张扬,个人认为散搭效果还不错,百搭各种时装都适用,喜欢翅膀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兑换。


天六-天光云影


天光云影套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丹青套",整体来看女性角色要优于男性角色,这一套更是被很多玩家称为"女鬼剑最美天空"。比较有散搭价值的是女法师的头发、男鬼剑的佩剑装饰,国服马上就要出追忆8合1合成器了,喜欢的小伙伴赶紧入手吧。


天七-极光幻翼


这一套的翅膀被大家吐槽说丑,但女鬼剑和女格斗的头发还是很好看的,撞色的设计非常有亮点,很适合散搭。


天十-九天霜华


这一套整体也很不错,女性角色的长裙都很适合散搭,女鬼剑、女圣职、女格斗的头发也很不错。


以上就是个人认为比较适合散搭的天空单件了,其实还有许多单件都很不错,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家还有什么见解和推荐欢迎到评论区留言讨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