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罐子也能出神话?首位欧皇玩家诞生,开出T0军神耳环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8-04

导读DNF:罐子也能出神话?首位欧皇玩家诞生,开出T0军神耳环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韩服希洛克Raid已上线一段时间,能产出强力的装备,并没有神话保底机制。不过,攻坚战商店追加了账绑史诗神话罐子,只需500个不渝之咏兑换,虽然属于随机道具,但至少给了搏一搏的机会。韩服出现一位“最强”欧皇,希洛克罐子专属罐子中,开出T0层次神话,军神的心之所念已到手!

  


  “最强”欧皇出炉,希洛克罐子开出军神,T0级别神话到手

  通关希洛克Raid后,在攻坚商店之中,能有几率追加一些道具,其中就包含智慧引导史诗神话罐子。顾名思义,在这个罐子中,你可以搏一搏神话装备。然而,史诗数量太多,能开出神话除非欧皇附体!

  


  攻坚商店追加道具中,一个史诗神话罐子,需要500个不渝之咏材料兑换。且该罐子是账绑的,也就是说,能给所需角色去开。韩服玩家普遍没抱太大的期望,一阵雨的剑影,就曾经碰到过这个罐子,直播实测了一下,结果喜闻乐见,最终变成一个“狗眼”!

  


  100级史诗上百种,神话仅仅35件,若想开出T0级别的,简直上难于上青天。不过,总会有第一个吃螃蟹的,韩服就诞生“最强”欧皇,一发入魂开出+4军神的心之所念,已震撼整个攻坚战成员。要知道,希洛克在韩服上线3个月,这还是第一次有玩家,在罐子中开出T0层次的神话。

  


  你会发现,此欧皇玩的角色是剑帝,搭配走的是533模式,但并没有神话。而军神的心之所念出现,使剑帝搭配趋于完美,神话已经彻底毕业!在神话排行榜中,军神的地位一直不低,位列“三幻神”之一,爆发兼顾续航,走常规533搭配最好的一件装备。因此,对很多玩家来说,军神神话耳环做梦都想爆出来。

  


  没有想到剑帝未通过深渊,而是以开罐子的方式,实现了神话毕业,怪不得引起了攻坚战轰动!韩服大部分玩家,在攻坚商店追加了罐子,开出的是史诗,但也存在神话,不过,T0级别的首次出现。

  


  国服已初步确定,9月会实装希洛克Raid,加上号称“800W勇士”,罐子也会源源不断的产出。意味着欧皇总会出现,神话同样不会缺席,到时候会各种晒出来!对没有神话的玩家,也是一次搏一搏的机会,搞不好会欧皇附体,能出T0级别的存在。但非酋还是算了,即使攻坚商店追加罐子,也只会开出史诗,神话就别想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