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16天全勤冥域时空,首个轮回SS开光,最终还是合成失败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8-02

导读DNF:16天全勤冥域时空,首个轮回SS开光,最终还是合成失败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冥域时空】副本自从上线后,热度维持没多久,反而一股凉凉的趋势!原本定位服务小号,传说搭配轮回SS强度较高,但却沦为“搬砖圣地”。经过16天的酣战,最终还是败在了开光上,几率也太低了,冥域时空搬砖成落空。而今,首个轮回SS开光出现,结局喜闻乐见,竹篮打水一场空!

  16天酣战冥域时空,首个轮回SS开光,最终合成失败

  时空传说+轮回SS搭配,整体词条强度,已经不弱一些深渊掉落的史诗。不过,国服属排面游戏,传说档次低深入人心。冥域时空副本出现太迟,制作周期又长,在满大街都是史诗的时代,一上线就遭遇淘汰!设计的初衷为小号服务,却设计开光这一步骤,阻挡了很多玩家。当然,冥域时空可当搬砖副本,轮回SS能交易,且拍卖行还不便宜。

  从冥域时空上线至今,已经有16天的时间,“肝帝”能开光第一批轮回SS!开光轮回SS装备,需要一件时空传说,得用1800个印痕材料兑换。此外,还要600个精髓,来换轮回智慧产物装备设计图。在两种结合之下,才有机会去开光,耗费的时间挺长的。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满勤不停歇的刷冥域时空,总算有玩家能开光!

  如图所示,玩家兑换了轮回SS手镯,来进行开光搏一搏。之所以选择手镯,这是因为其词条强度大,改造后拍卖行昂贵。开光轮回SS时,不光需要传说作为胚子,还要52个堇青石,132个上级元素结晶,以及50个金色小晶块。成败在此一举,玩家“转换”一点击,“组合失败”出现在眼前!

  开光失败也是挺正常的,毕竟几率较低,一切又要从头开始。但对一些玩家来说,倒是难以接受,花了这么长时间,最后一无所获,心态都会炸裂!其实,轮回SS开光,可参考之前换装胜武器的升级几率,脸比较黑的情况下,接连10次都会失败。当然,胜武器在几率上,应该比轮回SS要高一些。

  冥域时空这个副本,全疲劳刷的话,差不多一周能出一件传说。再用时空印痕兑换精髓,这样开光的进度,也就慢慢的缩短。只是,开光比较头疼,能成功的人不多!而现阶段拍卖行上,轮回SS较少,你若开光成功,最起码能摆1E金币。所以,新出的这个副本,反倒是成为搬砖圣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