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希洛克最贵传说卡,拍卖行1E金币起步,土豪玩家专属附魔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8-01

导读DNF:希洛克最贵传说卡,拍卖行1E金币起步,土豪玩家专属附魔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希洛克团本9月实装,之前史派克已经公布,离上线的日子越来越临近,除了强力的装备以外,还出了顶级附魔卡片,这昭示着玩家又要进行一波“大换血”。且在希洛克Raid中,最贵的一张传说卡诞生,拍卖行1E金币起步,曾经“天价卡”的时代再次出现。

  


  希洛克最贵传说卡,拍卖行1E金币起步,土豪玩家专属附魔

  在早先的版本,附魔比较昂贵,甚至会出现“8E卡”现象。就拿耳环附魔卡来说,当初卢克暗卡第一次亮相,拍卖行摆了8E金币,而今已跌成“白菜”!从普雷团本上线,卡片时代变了,顶级附魔逐渐普及。100级上线后,也相继诞生了顶级附魔卡,但物理百分比上衣和下装方面,跟皎玉属性一样,导致物价偏低。

  


  物理系职业附魔卡片,一直都比较昂贵,皎玉就是典型的例子。整个95版本中,物价居高不下,阻挡了很多平民玩家。好在后续魔界大战,以及100级“2+2”副本中,产出了属性相同的卡片,才得以便宜下来。在9.22希洛克Raid上线,又产出了一个顶级传说卡,属性碾压皎玉,百分比最强附魔,也同样是最贵的!

  


  该传说卡名为“无形之希洛克”,团本翻牌能得到,初始60点物理攻击力和30点力量,能够升级两次,从而达到满属性70点物攻,40点力量!对比皎玉卡片,你会发现,额外多了20点物攻和力量。要知道,在韩服拍卖行上,这张传说卡5200W金币,国服可不一样!

  


  国服玩家基数庞大,百分比职业一大堆,一旦出了这张顶级传说卡,会纷纷的替换附魔,那么,在拍卖行上物价起码1E金币,又回到了当初“天价卡”时代!别看现阶段拍卖行上,顶级卡片很便宜,主要还是替代品太多,相同属性的不止一个。而这张无形之希洛克传说卡,可是独一无二的存在,贵也是挺正常的。不过,平民玩家基本不会附魔,毕竟代价较大,已成为土豪专属。

  


  当然,玩家别太着急,按照以往的“套路”,会在后续新出的副本中,加入属性一样的卡片,来进行调节一下物价,使得平民玩家也能附魔!所以,若非强迫症玩家,没有必要去换,虽然伤害提升了,面板也好看了,但光从附魔上,不至于让原本无法进团的角色,一下子达到门槛,还是老老实实用皎玉,一样能够打希洛克团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