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史诗武器跨界石终于到手,这些超强武器值得你跨

作者:诺斯费拉图 发表时间:2020-07-30

导读今天对于玩DNF的小伙伴是个开心的日子,国服不仅迎来了男枪手三觉的新版本,更开心的是奔跑活动第七周终于可以领武器跨界石啦!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值得跨界的强力武器。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今天对于玩DNF的小伙伴是个开心的日子,国服不仅迎来了男枪手三觉的新版本,更开心的是奔跑活动第七周终于可以领武器跨界石啦!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值得跨界的强力武器。



1.太极天地剑



太极天地剑毋庸置疑是太刀一哥,属性完爆前瞻守卫者。无论是男女鬼剑还是守护者,天帝剑都是太刀职业的首选。这把武器的特色在于可以切换阴阳剑状态,阴剑状态下会提供非常高高的三速加成,适合清怪过图。阳剑状态下三觉降低巨大,手感较差,但换来的巨大的伤害提升,适合打爆发。无论续还是爆发都十分全面的强力武器,非常值得跨界。


2. 神之意向



神之意向是巨剑职业的毕业武器,能提供大量的属性强化和技能攻击力,更重要的是还能够提升大量的觉醒等级,对于巨剑流剑豪、剑宗、剑魔等巨剑职业是最强力的选择。对于其他觉醒伤害占比高,吃觉醒等级的爆发职业,这把武器同样可以切装使用,跨界价值很高。



3. 绝杀:无人生还



绝杀:无人生还这把武器类似于神之意向,不仅提供大量的属性强化、技能攻击力,还能提升2级的觉醒等级,因此在伤害和爆发方面完全碾压另一把手炮乾坤炮。正好赶上男大枪三觉,绝杀炮的威力会进一步增强,男女大枪的玩家可以考虑跨界。


4. 圣职的慈悲



奶爸奶妈的第一毕业武器,与闪耀的神威相比,这把十字架无论是BUFF提升量、常驻奶量和太阳提升量都要略胜一筹,闪耀的神威可以增加太阳下的霸体和三速,偏功能性,因此追求更高奶量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跨界这把武器的机会。


5. 世界树之精灵



这把武器无论是对于魔道、次元还是奶萝来讲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对于C来讲,能够增加2级的觉醒等级和不错的最终伤害、技能攻击力,还附加15%的属性白字,搭配好的情况下伤害高于纯白的祈祷。对于奶萝来讲,无论是BUFF还是太阳的提升都高于纯白,三觉之后提升会更大,推荐跨界。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强力的武器值得跨界,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补充讨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