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7.30版本再出新活动 总计白嫖五千四引导石以及大量道具奖励!

作者:菜鸟小白说游戏 发表时间:2020-07-30

导读DNF:7.30版本再出新活动 总计白嫖五千四引导石以及大量道具奖励!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地下城与勇士预计在7月30日正式服进行更新,而此次更新的活动主要是金币售卖返还欢乐代币卷活动重新上架以及沙滩排球活动等。玩家们可以通过每天登录相关沙滩排球频道完成任务即可领取沙滩排球硬币。而沙滩排球硬币可以兑换成长胶囊、抗疲劳药、时间引导石、一个沙滩排球宠物、一个沙滩排球宠物宝珠还有沙滩旋风球。

  


  活动的时间是7月30日到8月25日截止,活动一共持续26天的时间,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进入活动一共有两个入口。

  


  第一个就是在和平岛右上方即可进入专属频道。第二个是点击游戏活动日历《沙滩排球大作战》活动栏即可进入沙滩排球专属频道来进行沙滩排球活动任务。每天玩家可以无限制参赛,但是每天只可以获得一个奖励,就是沙滩排球获胜礼包打开之后,玩家可以获得沙滩排球硬币50个以及沙滩旋风球3个。

  


  如果玩家全勤一共可以获得1300个沙滩排球硬币兑换沙滩排球商店的奖励是绰绰有余的,活动一共持续4个活动周。玩家需要注意的是抗疲劳药以及时间引导石都是以角色绑定为单位进行兑换的。

  


  玩家全部兑换时间引导石,第一个号可以获得1200个时间引导石共计花费沙滩排球硬币640个,还有第二个角色也可以兑换1200个时间引导石花费640个沙滩排球硬币,总计花费沙滩排球硬币1280个,还剩下20个沙滩排球硬币,可以兑换一个抗疲劳药30点。总计玩家可以获得2400个时间引导石以及一瓶30点抗疲劳药。加上男枪三觉的3000引导石,新活动又能白嫖5400引导石。

  


  如果玩家不缺时间引导石(需要抗疲劳药)自己的账号又多,可以兑换抗疲劳药。假设玩家有16个角色,玩家每周可以给16个角色分别兑换一瓶抗疲劳药30点。四个周就可以一共兑换64瓶抗疲劳药30点,需要花费沙滩硬币1280剩下可以兑换8x75=600时间引导石。总计玩家可以获得64瓶30点疲劳药、600个时间引导石。

  


  此次商店里的道具都是账号绑定的,所以可以给其他账号角色共享。7.30版本即将更新,策划推出此次活动,会为玩家赠送大量的时间引导石,之前的文章里有提到策划即将在八月份新出一个深渊门票礼包。如果为玩家赠送了2400个时间引导石,加上男枪三觉的3000引导石,深渊礼包还会有人买吗?

  


  这么看来这个礼包的销量肯定会有所影响,很多玩家最近把免费白嫖的时间引导石都刷完了,细心的玩家可以发现拍卖行中时间结晶的价格已经上涨了50%左右。如果策划为玩家赠送2400个时间引导石,时间结晶的价格一定会再次掉价。这让一些黑商根本坐不住,策划根本不按套路出牌,在商场深渊门票礼包推出之前竟然还会赠送时间引导石,这会让很多黑商玩家都崩了盘,喜闻乐见。

  


  大家认为这次7.30版本的活动香么,整整5000多时间引导石呢,加上日常周常的引导石奖励,轻松白嫖一个月的深渊。小伙伴们深渊毕业了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