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国服第一肝帝诞生!100SS碎片全刷满,却还是只能穿这件神话

作者:游戏日报 发表时间:2020-07-30

导读DNF:国服第一肝帝诞生!100SS碎片全刷满,却还是只能穿这件神话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DNF90版本最大特征就是有史诗碎片,就算你是真正的非酋,只要刷的够多就能“点”出一身毕业套。正是因为如此,当年很多大佬起小号,都是升到满级就毕业。不过到了95版本后,深渊就不再掉落碎片了,除了加百利以外,唯一的碎片获得途径就是分解史诗套装。可有这么一位肝帝玩家,让100级史诗图鉴梦回了90版本,几乎全都刷满了,小号想毕业就毕业。

  


  这个版本想要满图鉴,几乎就是要至少分解10把一样的史诗装备才能获得。也就是说这名玩家绝大多数装备都已经爆出了10件以上!甚至有个别武器能点两把,这个图鉴给谁看都是直流口水。不过这名大佬也说了,因为没有足够的传说灵魂,所以想要“自由毕业”还是有点困难的。而且就算刷了这么多,大号也还是只能穿这件神话。

  


  或许有玩家认为,只有武器算什么?毕竟深渊毒瘤,各种其他职业的武器每个玩家都能爆出来几把。然而防具几乎都快全了,那可真的是一个难得的壮举。要么是账号足够多,要么就是疲劳药足够多。单号到现在最多极限也就是刷4000盘深渊每个角色,如果想要达成这个程度,至少需要5个以上这样的角色才能做得到。

  


  然而根据这名玩家所说,他达成这个样子完全只是依靠1200个史诗灵魂就做到了。在95版本末期跨界了太多的装备用光了史诗灵魂,于是这玩家疯狂的刷星空裂缝和列车深渊。就为了史诗灵魂。仅仅用了1个多月就攒出了1200个史诗灵魂。然后在100版本里,凭借礼遇特权和各种活动疯狂刷图,最后达成了如此的壮举。

  


  不得不说每个玩家都有每个玩家的玩法,这名玩家的玩法就是利用海量的小号去搬砖刷深渊。而现在这个版本,玩家也可以利用无相冥渊每日提供的账绑深渊票,来刷史诗灵魂换取深渊票。所以在100级版本里,肝帝也是可以完美毕业的,只不过肝的方法,有所不同而已。

  


  SS毕业很简单,神话毕业就难了,希洛克马上到来各位要抓紧刷神话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