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又一神豪登顶18层未央,合成极品辟邪玉,称号全服罕见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7-29

导读DNF:又一神豪登顶18层未央,合成极品辟邪玉,称号全服罕见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未央虐我千百遍,我却待你如初恋”,这是旭旭宝宝的心声。嘴上说要放弃未央副本,实则依然还在坚持,期望自己的红眼能登顶18层!之前旭旭宝宝的目标,是合成出极品辟邪玉,从而争当第一人。经过未央副本的“残酷”现实,已明白很难做到,只求能登顶18层,得到酷炫的专属称号。

  


  旭旭宝宝还在奋斗中,一位元素就弯道超车,登顶18层未央幻境。通关18重未央副本,会给一个宝箱,除了升级龙袍的材料外,还可额外得到紫薇垣称号礼盒!紫薇垣称号的珍稀程度,能“碾压”伟大的意志,两者间的鸿沟很大。在各大主播中,旭旭宝宝帮CEO登顶18层后,就再也无音讯。17层旭旭宝宝通关过,却遗憾的跳票,与18层失之交臂。花了20W朝上,都没登上18层,旭旭宝宝内心是崩溃的。

  


  该元素佩戴紫薇垣称号,搭配龙袍外观,你还别说挺应景的。紫薇垣不光帅气,而且还稀有,全服都没几个人拥有。当然,元素也花了较大代价,才登顶的18层。此外,在辟邪玉方面,元素合成出了极品属性,全服都寥寥无几。虽然能够交易,但对元素来说,没有这个必要,能自己佩戴毕业,才是最为重要的。

  


  三种词条混搭,属性都是顶尖,基本可宣告毕业。【附加伤害增加】增幅4.2%,【最终伤害增加】增幅4.7%,【力量智力增加】增幅4.7%,这三种结合在一起,组成了极品传说辟邪玉。从未央副本上线,疲劳就一直不停的刷,总算是能落幕。元素可不一般,从站街面板能知晓,是一个超级神豪,超过7200的智力,同职业能挤进前三。

  


  元素在百级版本,伤害并不给力,甚至偏向于“下水道”,急需一波加成,才能够出人头地。但也别太担心,下一个三觉的职业,魔界人已预订,元素到时候会起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