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奶妈站街9000智力,常驻爆发4.2W,普雷被团长调侃“虚胖”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7-29

导读DNF:奶妈站街9000智力,常驻爆发4.2W,普雷被团长调侃“虚胖”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虚胖奶”在90版本较火,作为排面游戏,为了能打团本,一些辅助奶走捷径,只顾堆叠站街面板,而忽视了等级,导致buff不高。当然,也能糊弄“云团长”,从更好的进团。到了100级版本,虚胖奶已经逐渐销声匿迹,毕竟新装备造成的局面!不过,有玩家就吐槽,因没有神话,站街9000智力被团长调侃“虚胖”。

  100级装备基础提升,辅助奶铭刻完毕后,面板也发生较大变化。但一般来说,遇到9000智力的奶妈,即使没神话,团长都会抢着要!然而,在打普雷时,出现了戏剧化的一幕,红队团长打完后,直接就点名道姓,表示奶妈不行。

  


  还未等奶妈反驳,团长又来了一句,奶妈站街智力不过关,属于“虚胖”级别!其实,普雷已经“过气”,在百级装备面前,可谓相当的脆弱。只要主C装备不差,碰见“蛇皮奶”,也都可以打过去。更何况这位奶妈,其站街智力面板,刚好超越9000,普雷算是神奶。而且,奶妈身上的装备,词条都是亮着,没有虚胖这一说法,奶量buff都可以。

  


  据奶妈坦言,没有前因后果,都同属于野人队友。团长突然调转语气,表示奶妈属于“虚胖奶”,一点征兆都未有。奶妈不光是9000的面板,还有35级的勇气祝福,28级太阳,综合爆发能力4.2W左右,却被说成是虚胖,应该是没有神话的锅。倘若,奶妈佩戴一个顶级神话,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现版本的图,以奶妈站街9000智力,已经完全的溢出。当然,也许在团长眼中的“虚胖”,大概的意思是面板太高,反而奶量没跟得上,毕竟没有神话。不过,陡然来一句“虚胖奶”,任谁都无法接受!

  


  团长装备打造强,奶妈要是被说,还情有可原,但该团长也就一身100级SS,站街4900的面板,同样没有神话。突然想想,野团见不到面板高的辅助奶,原因已昭然若揭!其实,在普雷团本中,能吃到这种级别的红队奶妈,屏幕前都会笑出声。正常的野团,能吃到3.5爆发以上的辅助奶,都可以烧香拜佛了!

  


  “云玩家”的团长确实多,之前有奶妈就遇到,穿大幽魂装备搭配,被调侃暗抗没堆叠到91,还特意强调不会玩。实则,奶妈暗抗堆叠78已足够,反正又不输出。总而言之,玩辅助奶的要放平心态,这并不是个例,团本经常会出现,真正能懂的团长很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