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自恋狂”武极被毁后续,一阵雨再现经典操作“杀”小号

作者:好六 发表时间:2020-07-15

导读DNF:“自恋狂”武极被毁后续,一阵雨再现经典操作“杀”小号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国服第一武极之争,早在过年增幅结束的时候告一段落了,但是最近,一阵雨自己导演了一场国服第一武极之争大戏,看见原来的竞争对手小古子将“自恋狂”武极以30万高价卖给号商后,转手从号商手里花32万买来!

  


  大家都知道,一阵雨的武极原本就是国服第一,现在又将“自恋狂”武极买来,现在国服第一,第二武极都是自己,完全没有必要再增幅,但一阵雨打算增幅“自恋狂”武极的红16武器和红15耳环冲击一波,如果冲击成功,就专心玩“自恋狂”武极这个号,失败就打入“冷宫”!结果,武器和耳环双双增幅失败碎掉,国服第二武极就这样被毁了!

  


  事后,一阵雨告诉水友,以后“自恋狂”武极不会卖也不会玩就放在不再动,没想到几天过后又有后续!一阵雨再现经典操作“杀”小号。以前看一阵雨直播的水友都知道,一阵雨“杀”小号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而且杀小号理由基本都是怪职业太弱,但这次“杀”小号理由却不是职业弱,而是号太多玩不过来了!

  


  在没有买“自恋狂”武极之前,一阵雨在韩服就有账号,玩的角色还不少,国服也玩了两个跨区,玩的号本身就已经够多了,但现在多了“自恋狂”武极这个号,号实在有点过多玩不太过来,所以打算将“自恋狂”上面的小号“杀”掉一部分,只留下自己喜欢玩的职业。

  


  经过一轮“杀”号,一阵雨将“自恋狂”的号上的暗帝,剑帝,战法,剑魂,红眼和漫游6个小号全部杀掉,只留下了武极,奶妈,鬼泣和关羽!这些被“杀”掉小号,身上大多数都有神话+SS毕业,增幅还非常高,红12起步,可惜全部被“杀”掉了,只增幅出了3件红15的装备出来,一阵雨打算以后能跨界的时候跨给武极和奶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