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 刚分解完4=1,然后深渊就给你出那个1

作者:酱紫玩游戏啊 发表时间:2020-07-13

导读DNF 刚分解完4=1,然后深渊就给你出那个1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最近被重复的SS搞得心烦,战法号快有一个月没出一件有用的SS,不是重复的,就是深渊毒瘤枪剑士武器,所以为了不再出重复的SS,那么就把不需要,或者强力的套装全部分解,于是乎就把4=1手搓套,水果套,大祭司套,魔法师套,荆棘套这几套全部分解了,其他的暂时保留,噩梦也4=1了,分解完就给我出手搓套的那个1,真是有点神奇啊。

  


  这是分解前的部分SS图片,可以看见手搓套就差一件上衣。

  


  准备分解的SS图片

  


  分解的SS图片,右边的提示可以看见手搓套等SS的碎片。

  


  然后出了上衣,想截图来着(不小心给分解了),看右边提示框燃烧烈焰之勇气碎片,这个就是手搓上衣,事实证明,真的有背包检测,分解完4=1,就给你出1,还好不算太心疼,毕竟手残不是适合手搓套,但是还是有一点气人,这个号还没见过斯宾塞呢?连续爆重复的SS比出神话的概率都高,挺让人意外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