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增幅出现意外,耳环武器双双陨落!“自恋狂”武极已被“毁”!

作者:好六网 发表时间:2020-07-12

导读DNF:增幅出现意外,耳环武器双双陨落!“自恋狂”武极已被“毁”!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相信一些消息灵通的玩家,想必已经知道了去年小古子花25万买的“自恋狂”武极,已经30万卖给了号商,马上“自恋狂”武极就被买走,一阵雨以32万价格从号商手里买了下号来,买号的目的保住自己国服第一地位,防止其他大佬买走后,竞争国服第一武极!现“自恋狂”武极已经被“毁”了!

  大家都知道,“自恋狂”武极和一阵雨的武极增幅几乎一样,都是全身红15,武器红16,唯一不一样的就是“自恋狂”武极差一阵雨一件红16耳环,所以一阵雨将号买来之后,打算要冲一冲“自恋狂”武极的装备,跟旭旭宝宝商量之后,决定让旭旭宝宝亲自去增幅武器和耳环,但增幅时出现意外!

  旭旭宝宝上号之后,让一阵雨解账号安全,结果解了很长时间,也用了很多办法也没能解除安全,只有一阵雨自己登陆的时候才能解安全,出现这种情况,旭旭宝宝只好出此下策,用远程指挥一阵雨的方式教一阵雨怎么增幅,但毕竟不是旭旭宝宝亲自出马,效果也不一样,最后耳环武器双双陨落!

  “自恋狂”武极耳环和武器被毁了之后,本来这结果一阵雨也能接受,毕竟无论增幅成功失败,自己都是国服第一武极。但气人的在后面,旭旭宝宝刚远程指挥一阵雨,随后立马上号帮一位奶爸增幅18戒指上19,亲自上号操作直接增幅19成功,一阵雨看到又羡慕,又嫉妒,带着失落的心情下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