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没有神话的日子真难受,保底机制何时来?非酋玩家望眼欲穿

作者:鱻鱼小番队 发表时间:2020-07-11

导读DNF:没有神话的日子真难受,保底机制何时来?非酋玩家望眼欲穿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自从3月19号更新100级版本,到现在已经超过3个月。很多玩家通过刷深渊或者每日,已经集齐了533或者3332毕业装备,唯独缺少了神话。玩家想要更进一步,却苦于没有神话装备,于是向策划提出“神话保底”机制。

  


  神话保底机制就是刷深渊刷到一定次数,玩家就能获得一个随机神话。当然自选是不可能的,不然策划怎么让你氪金刷深渊。

  按照正常概率1667次才会出一次神话,所以玩家提出了3000次或者5000次深渊为界限。

  


  假设3000次出一次神话,其中所需3000*18=54000个时间引导石。按照跨一拍卖行3.7W一个,光是游戏币就要高达20亿。而现在金币比例1:62,相当于3226元。

  光是3000次的代价都这么高,5000次就更加不在话下,所以5000次的可能性不大,毕竟大部分玩家都无法普及到。

  


  其实推出神话保底机制会有两个好处:第一就是给玩家一个希望,不至于因为神话装备而脱坑。第二就是刷深渊需要深渊票,能够促进游戏交易,对于策划来说也是好事。以上就是鱻鱼对于神话保底机制的看法,不知道你有没有其他想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