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冷门神话”特色分析,你想要的属性全都有,就是没有伤害

作者:莽夫玩游戏 发表时间:2020-07-10

导读DNF:“冷门神话”特色分析,你想要的属性全都有,就是没有伤害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之前呢,我们讨论过许多次的关于顶尖神话的排名,为了第一和第二争论个不休,但却很少有人说起过关于“冷门神话”的属性,可既然存在,那必然就是合理的,顶尖神话伤害高,那么冷门垫底神话的存在意义又在哪里呢?

  “冷门神话”特色分析

  这里主要选取了6件排名垫底的神话,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色,单论伤害而言,甚至还打不过标准的【大幽魂9+2】,看到这里,相信已经有兄弟怒不可歇了,但事实的确如此,有些装备的确不适合用来作为输出。

  


  垫底排名的6件神话(反向排名):永恒上衣、铁匠上衣、天堂舞姿上衣、大祭司上衣、时间战争耳环、至高之炎。

  虽然这6件神话及其所在的史诗套,对于输出都不太擅长,但同时它们也有不可忽略的特色所在,其中“CD套”就占了5套,永恒套、铁匠套、舞姿套、时间战争套、精灵使的权衡。

  “永恒套”可以说是CD套最具有代表性的套装,在整体100级史诗套中,永恒套是20秒伤害最低的套装,但反之,它也是100级史诗套中,减少CD最多的装备,由此可得,CD效果其实和伤害是成反比的,用伤害换来手感!

  


  比如永恒套带来了大量CD效果,那么它的伤害就很低;而如精灵使的权能只有10%减CD,那么伤害就略高于永恒套,所以就是当你的套装伤害低,那么它的CD效果一般都比较出色。

  而CD效果有何用呢?那其实这就要看玩家如何想了,如果只是用来20秒打桩,CD套肯定打不过纯伤害套,可反之,在实战中CD套也能够拥有纯输出套所没有的续航手感,这就叫各有特色各领风骚!

  没有任何神话是多余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大祭司上衣”了,这件神话就比较有意思了,既没有伤害,也没用减CD续航,可能在一般玩家眼里,这就是纯废品的1件神话,很尴尬的在于,莽夫第一件神话就是大祭司上衣(欲哭无泪)。

  那么莽夫这里需要说到的,就是大祭司上衣的2个较大特色:1、大祭司上衣拥有全100级史诗中最好的手感,以及全程霸体;2、奶系职业的理想毕业神话。

  


  大祭司应该是史诗套中唯一件+50%三速的装备,并且回避率、所受伤害都减少了50%,再加上全程霸体,这些辅助属性放在任意一件装备上都是足以称道的,当然了,这也可以看成为大祭司上衣用伤害换来的!

  除了以上6件神话以外,还有2件特殊神话值得一提:时空旅行者手镯和圣者黄昏上衣!

  为什么说这两件神话独具特色呢?因为有一位兄弟之出了时空旅行者手镯,不得不帮他强行吹一下……

  


  当然了,和以上6件神话相比,这2件神话也确实有独到之处,大家可以看到,上面6件神话都因为减少CD而损失了伤害,以至于排名垫底;但反观这2件神话及套装呢,它们同样具备了减CD效果,但在伤害排名中,却远高于以上6件神话!

  如果说CD套中也有佼佼者,那么这2件神话就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存在了,融合减CD效果和伤害二者并存,即有一定的伤害保底,也有一定的减CD效果,也算比较不错了。

  莽夫小结:

  


  纵观整个100级神话呢,讲道理,以“伤害”为目标而言,上下限差距非常大,一流的大幽魂上衣,比垫底的永恒上衣,起码高出了一半的伤害,这一点毋庸置疑。

  但这并不能代表冷门神话就真的一无是处,虽然咱们没有伤害,但咱们有续航、有三速、有全程霸体啊,虽然不能表现在打桩伤害中,但于实际刷图并没有什么影响,说不定还更加的流畅丝滑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