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 伟大的君主称号到手,红玉的诅咒再也不用打到50层了

作者:酱紫玩游戏啊 发表时间:2020-07-09

导读DNF 伟大的君主称号到手,红玉的诅咒再也不用打到50层了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红玉的诅咒副本作为100级版本最有难度的副本之一,许多玩家不仅仅是为了来这里进行每周一次的搬砖,更重要的是为了获得伟大的君主这个称号,用来作为称号替换动画,这个称号可以说是当前版本最有牌面的称号了,本人也是才获得而已,爆率不高是一方面,这个图是真恶心啊,打到40层就不爱打了。

  


  终于在48层的时候,爆出了这个称号,说实话这个副本刚出的时候,由于100级的SS身上还没有几件,难度是真的很高,随着时间的流逝,大部分人都533或者3332,100级装备基本成型,说实话难度就没那么高了,但是45层之后,命中率低的可怜,对一部分职业来说还是有点难度,而这个称号只在46-50层BOSS产出。

  


  说实话由于时间结晶和堇青石的价格的走低,以及装备的成型,单号党的玩家们,如果有称号的话,没必要刷到50层了,打到30层左右就行,点背的时候,通关到50层也只有一个远古宝箱,我以后就打到25层到30层就不打了。

  


  最后祝大家早日爆出称号,远离这个恶心的副本吧,随便打到30层左右就算了,省时间,还能拿点奖励多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