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一阵雨成功接盘,40W拿下“自恋狂”武极,却甩手给代练玩

作者:毒奶粉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7-09

导读DNF:一阵雨成功接盘,40W拿下“自恋狂”武极,却甩手给代练玩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直播行业越来越不景气,没节目效果的逐渐被淘汰,只留下了一些“精锐”主播。之前“小古子”用25W的高价,拿下了“自恋狂”武极,幻想着能提高人气,谁知道反而拉了。花了百万打造的武极,最终选择卖号,而一阵雨“接盘”,第一武极已经稳了!

  


  “自恋狂”的武极,已经兜兜转转三任号主,前两个都凉凉,一阵雨买下来,目的很直接,不想给别人玩!要知道,国服神豪太多,一旦有“大佬”瞧上,把装备冲击一番,一阵雨第一武极又要被超越,还得额外花代价赶超。因此,为了一劳永逸,只能把“自恋狂”武极拿下。

  


  不过,一阵雨接盘“自恋狂”武极后,陷入了纠结,不知道该如何处理,甚至提出给代练玩!为了把这个武极买下来,一阵雨花了40W,却给了代练玩,“国伟”太舒服了。但很多玩家建议,一阵雨用来毁号,把武极装备碎了,他就是唯一,还有节目效果。当然,一阵雨依然还在考虑,毕竟用40W来毁号,过于的奢侈。

  


  其实,一阵雨之前打造武极,光一个右槽红16,就不止40W。可见,装备贬值太严重,“自恋狂”武极连十分之一都没收回。值得一提的是,号商转个手,就能翻倍!“小古子”把这个武极,20W左右给了号商,还没到一天时间,40W被一阵雨拿下。

  


  武极在百级版本,已经跌落神坛,就算是三觉了,也没法进行拯救。可以说,这么多三觉职业中,武极设计的最差,连一阵雨都吐槽不已。韩服6月职业排名出炉,武极大幅下跌,排名比基柔和男街霸都低。当然,像一阵雨这样的武极,装备打造增幅高,伤害达到“斩杀线”,刷图就很舒服,二档大脚怪就残血!但是,装备一般般,武极就很吃力。

  


  总而言之,一阵雨这次拿下“自恋狂”武极,也是为了自己考虑,要稳坐第一,不能让别人超越,要不然的话,脸面就丢尽了!不过,花了40W,把号给代练玩,只有一阵雨舍得,而“小古子”算是损失惨重,百万打造的武极,这么便宜就出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