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夏日宠物装备大提升,属性已超越春节,拍卖行上可以交易

作者:毒奶粉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7-08

导读DNF:夏日宠物装备大提升,属性已超越春节,拍卖行上可以交易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夏日套外观已经出炉,以“冲浪”为主题,布料虽然增加了,但整体效果还行,总算能在游戏中,过一次清凉的暑假!在玩家潜意识中,夏日纹章才是亮点,其次是时装,宠物装备只能算是附带的,并不会太强。不过,舅舅党已经爆料,夏日套跟往常不同,首次宠物装备成重点,且还是史无前例的加强!

  


  虽说是舅舅党爆料的,但可信度较大,消息来源于“DNF小吧主”。要知道,在“主吧”中,经常有“小吧主”,为玩家揭露体验服更新内容。此次其率先透露,夏日宠物装备属性“爆炸”,三种部位提升都很大!

  


  之前红色宠物装备部位,只附加7%的伤害,这次可不容,“四维+黄追”两种!不过,没有继续透露下去,但以史派克的秉性,会让强迫症玩家很难受,又要开始换宠物装备了!而蓝色部位,首次开始增加三攻,属性进一步的提升。绿色部位改动了,以四维+属强为主,不再是三攻+属强。此外该“小吧主”还表示,加的数值都不低,并非是“蚊子腿”。

  


  值得一提的是,虽说宠物装备不能交易,但礼盒可以,跟春节一样!在春节版本期间,宠物装备自选礼盒,在拍卖行上能够交易,使得玩家连时装礼包都省了。也就是说,这一次的夏日套,同样会延续春节的套路。按照舅舅党爆料,宠物装备大改动,基本全换的节奏,拍卖行应该不会便宜。

  


  此次夏日套的爆料,真是吊足胃口,时装和礼包道具分开来公布,还隔了较多天。不过,足以表明“憋大招”,宠物装备改动也十有八九。只是,夏日套宠物都这么强,等新一年的春节来临,意味着会更强!当然,还是建议玩家,没有必要过于追求,夏日过了之后,经历金秋版本,春节新宠物又来临。

  


  100级版本中,回归的玩家很多,没有春节宠物的“萌新”,这一次夏日套的来临,刚好弥补了缺陷,又能够提升一波。有新春宠物的,可以视情况而定,神豪玩家就当没说,夏日套的耗费就是毛毛雨,一点都不在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