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7年前“至尊”皮肤!仅三个职业可佩戴,559R才能拥有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7-08

导读DNF:7年前“至尊”皮肤!仅三个职业可佩戴,559R才能拥有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7年前的时候,Fate/Zero动漫联动来临,限量版经典装扮“诸王的命运”出现,但因一件皮肤装扮,却要高达559R的代价,使得很多玩家纷纷放弃。不过,只出过一次,也没有进行追忆,成为绝版珍稀道具,连旭旭宝宝都没有!当初Fate/Zero诸王命运装扮,仅三个角色能佩戴,堪称史上最贵皮肤,却还没有属性,亮点在于外观。

  三种诸王命运装扮,一件559R才能拿到

  先来看一下,诸王命运装扮前提资格,必须要有普通Fate/Zero礼包。而一套普通Fate/Zero礼包,需要玩家耗费259R的代价,才会送诸王命运“购买券”。当然,有了这个券之后,还要额外付出300R,你就会得到诸王命运装扮!由此可见,诸王命运装扮相当于“至尊皮肤装扮”,只是一件而已,却如此的昂贵,还限制了角色。

  


  Fate/Zero诸王命运装扮,只有三个职业能穿戴,且展现的外观不同!别看只是皮肤装扮,却能把角色全身外观覆盖,一件能抵得上一套。而三个角色皮肤装扮外观,则各有不同,但英雄王最为出名。鬼剑士作为基数庞大的职业,就比较的用心,给了英雄王装扮外观。当角色佩戴后,可呈现英雄王的形象,还自带了武器装扮,站街相当霸气。

  


  其余两个诸王命运装扮,一个是女格斗家,外观形象为骑士王的便服,另一个是圣职者,形象是征服王的便服!这两个皮肤装扮,跟英雄王一样,只要角色佩戴后,就能幻化外观。不过,三个皮肤装扮无属性加成,外观才是重点。

  


  虽说,三个诸王命运装扮,站街外观挺酷炫,但因没有属性,反而让玩家失去了兴趣。要知道,皮肤也是角色伤害一大提升,光好看作用不大,还出奇的昂贵,纯属是浪费。因此,7年前的玩家,对英雄王皮肤装扮,没那么在意,导致数量稀少。

  


  然而,一别这么多年,Fate/Zero联动再也没有追忆过,诸王命运装扮绝版。在100级版本中,基本见不到这三个装扮,实在太珍稀了!又贵又没用,成为这个皮肤的缺点,除非开启幻化,那价值陡然会提升。光环宠物都出了幻化系统,皮肤装扮也不远了,到时候不光是诸王的命运会崛起,连SAO同样不例外。SAO跟Fate/Zero都一样,联动时装只出过一次,就没有追忆过,据说是版权的问题。

  


  559一件皮肤装扮,这绝对是史上最贵,都能媲美“688事件”。不过,该皮肤全凭自愿,玩家就没有“闹腾”,否则又要免不了“圣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