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黄金增幅书各种白送,为何还开盒子?仅因为当做增幅保护券

作者:电竞智多星 发表时间:2020-07-07

导读DNF:黄金增幅书各种白送,为何还开盒子?仅因为当做增幅保护券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在dnf这样一个基本上到处都“随机”的游戏里,开盒子一直都是玩家们最喜欢的一项玩法,每年周年庆的时候活动赠送的代币券玩家们拿来开盒子的是最多的选择。而且dnf官方也经常会在魔盒中加入一些稀有道具来吸引玩家们开盒子,在这期魔盒中策划就再次加入了黄金增幅书这一道具。虽然现在黄金增幅书并不值钱了,但是有有玩家发现最近很多主播还是在不停地开黄金书,而主播们早就全员红字了,难不成这些黄金书还有别的用处吗?

  黄金增幅书已经疯狂白送,为何各个主播还在开黄金增幅书?

  曾几何时,增幅书在阿拉德大陆就是就像是通向成功的门票一起珍贵,所以更别提黄金增幅书这样的道具了。毕竟只有用增幅书给装备打上红字之后才能继续给装备增幅,而增幅系统自从上线以来就是最强的装备打造系统,因为增幅所带来的四维加成是的很多的。

  


  不过随着版本的更迭,增幅系统似乎也要推出阿拉德大陆的舞台了,因为100级版本中新增了智慧的产物系列史诗,这一系列的史诗可以通过全新的“改造”系统带来很高的收益。所以现在策划也在疯狂地赠送黄金增幅书,很多玩家从春节版本的活动到现在都白嫖一身红10了。

  一般来说玩家们在全身红字之后就不再需要增幅书了,但是最近魔盒加入黄金增幅书之后很多主播却也在不断地开黄金增幅书。于是有些玩家就非常奇怪,那些主播早就全员红字了,不管是玩的还是不玩的角色都是一身红字了为什么还要开黄金增幅书呢?

  


  巧妙利用继承系统,黄金增幅书也能化身增幅保护券

  其实这个答案十分简单,那就是在100级版本中黄金增幅书可以拿来当增幅保护券使用,无论是大小主播还是有增幅需求的氪金玩家,对于增幅保护券这个道具的需求都是很大的。尤其是100级版本重新回归深渊之后装备的难得更是让这些玩家在增幅时必备增幅保护券。

  不过增幅保护券的价格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这几天上期魔盒中产出的增幅保护券过期之后,装备增幅保护券的价格又重新回到了6000万以上,这么高的价格很明显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起的。

  


  但是老话说得好,“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于是一些小伙伴就想到了一个巧妙利用100级版本继承系统来充当增幅保护的方法。具体方法就是先从盒子里开出一大堆黄金增幅书,然后给一些100级的神器或者传说装备打上红字,然后给这个神器或者传说增幅,如果有成功增幅到13、14或者以上的就留下来继承给毕业史诗。

  


  所以不论是各个主播还是那些有高增幅需求的玩家都会需要黄金增幅书打上这些装备当胚子,但是自己开盒子是不划算的,于是有些玩家就找到那些包盒子的主播让主播来开盒子。给主播一定的钱,事前约好要开出一定量的黄金增幅书,在这个价格之内开出来就是主播赚,反之则是玩家赚钱。

  


  而且本身开盒子也是粉丝们很喜欢看的一项节目,无论主播是赚是赔都是粉丝们喜闻乐见的事情,这样一来很多主播都在开盒子开黄金书也就不足为奇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