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韩服近期更新凸显多角色价值+福利盘点解析

作者:Evo45 发表时间:2020-07-06

导读DNF走到现在已经开放了61个职业,近期马上开放的新副本新精锐角色系统就是一个提示,角色多了自然选择面就多,搭配方式就多!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DNF走到现在已经开放了61个职业,要说整个游戏界有这么多职业的好像没有吧或者被隐藏不知道,加之后期还要补足第五职业,如果真要来个全家福要72个角色!

  就目前开放的61职业,全部满级的不是真爱党就是收集党,还有另一种是食用党,通过大量角色去完成每日限定任务进而转换成有价值的东西!

  近期马上开放的新副本新精锐角色系统就是一个提示,角色多了自然选择面就多,搭配方式就多!

  (寥寥数人可选和这么多角色可选,哪个选择更多?除非像某主播1个角色就足够的请直接右上角X)

  再就是韩服那边也改版了冒险团远征的玩法

  (详细介绍在此不多叙述,各方资料信息就有不少)

  虽然角色不够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招募佣兵补足缺位,但是需要花冒险币的,而【冒险币】相当于现在的【荣耀结晶】,全满角色每日【满勤出征】都不能搬空奖励,何况还要单独拿出一部分去招募佣兵!

  光冒险团远征改版还不算,现在韩服那边又新增加了一个APC系统,而这个APC系统可以在很多地图中使用(已经证实)

  ====================

  后续功能,韩服那边肯定会研发,毕竟开创了那么多职业,如果不利用起来,每次改版都是那几个角色轮番做皇帝,那么其他职业一开始就不需要创作了,省事还不麻烦!

  就算现在不拿韩服更新说事,就目前国服的版本来看,多角色的好处也很明显,就拿每日3+3来说

  其中的惊喜奖励,每天只有3次,3次之后虽然还能出东西,但笔者测试过,那几率宁可用其他角色去打每日3次的惊喜,也有玩家会说全疲劳怼坑道可以积攒深渊关注度,这个说法也对,但这有一个前提就是,没有别的安排,要是有其他安排,只能吃疲劳药来解决!与其这样更宁可打完3+3后,或者2+2后,剩下的疲劳去怼智慧引导或者未央了,一边是直接出货一边是出货卖钱换门票!

  再就是每日2+2打史诗,偶尔欧皇一次出个神话更好,之所以拿这个图说事,是因为前线传来的情报中,韩服在杜罗西那里新增了【1周换1个黑魂水晶罐子】,随机抽取100SS,具体国服实装后多少材料兑换现在不知道,当然了这不是重点,重点就是随着后期3+3和2+2整体难度会下调,相应的通关难度也降低,产出也会增加,试问10个角色产出和20个角色产出能比吗,就不说别的,拿史诗图鉴来说,太极剑可以用的角色打不出来,不能用的出了不少,其他角色分解10把点1把总可以吧!

  说到这肯定也有玩家会反驳,会说那么多角色怎么可能都打造一边,不说附魔吧光门槛所需的传说套,怎么可能每个角色都有!

  这样想的,只有两种人,一是上班族没空打,这个可以理解;第二种就是了解的还不够彻底,传说装可以跨界的!到这还是会有人说,跨界我知道,但传说灵魂需要70个,去哪弄,难不成去拍卖行买!

  ……好吧,就算不去强袭模式,每日断头谷打打总可以吧,现在的强度1分钟都算慢的了,一天算上任务给的90个【有用的杂物+通关掉落的10-12个正好100左右】,蒂莫西那里200换一个传说武器,分解就是一个1灵魂!

  ====================

  (拿笔者来说52个角色,10个还没跨界100暗黑圣战武器,5个毕业武器,其他的全是100传说武器,所需要这些灵魂都是断头谷提供的)

  2天1个传说灵魂还不够吗,10个角色就是就是10个传说灵魂,一个月还150个,70灵魂跨1件,角色多了结果如何自己算吧!除了毕业SS就属传说还能用!

  ====================

  还有一个关系到切身利益的就是公会卡片礼盒,就算每个角色每天都不可能玩一边,你登录一下就切换角色,蹭个贡献度没问题吧,贡献度1001以上每周奖励500公会币,每日登录100贡献,公会发言50,1天150,150*7=1050,虽然每个卡片4-5W,就算不卖钱自己留着升级卡片总可以吧!

  再就是现在的冒险团商店里面的东西,每个人的需求不同侧重就不同,但是能多拿一个奖励也是好的,就不说别的,最高天神器礼盒,兑换后分解板甲上衣,无色+神器灵魂,留着干什么不行!

  灵能碎片攒到一定数量去换个卡片礼盒,虽然现在粉卡卖不上多少钱,自己不缺的情况下能卖100W也是白拿!

  出征满属性激活记得好像是69个荣耀结晶,好处在哪,自行判断吧!

  ====================

  总结一下:如果自己跟研发组调换一下,想想这么多职业已经出台,不是万不得已是不可能废除某一个职业的,那么既然这么多不利用起来让玩家都试试,不就白研发了吗,再加上近期出台的这些改版,多角色的优势越来越明显,趁着现在有空或者预约等级活动练练其他角色,即使不当大号培养,放在那也没坏处!

  如果有不同意见的欢迎在评论区回复您的观点,但请注意礼貌,谢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