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红眼是幻神职业?实测533伪毕业平民红眼伤害,结果并不理想

作者:小贤游戏酱 发表时间:2020-07-06

导读DNF:红眼是幻神职业?实测533伪毕业平民红眼伤害,结果并不理想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DNF红眼作为国服基数最大的职业,武器的选择,装备的搭配,伤害的高低一直以来就是玩家比较担心的问题,就目前来说武器神之意向,天帝剑都可以作为红眼的毕业武器,装备搭配方面3332大幽魂搭配最佳,533搭配改恶,777,军神更是完美,伤害方面由于目前红眼处于幻神职业,所以同样职业的打造下伤害肯定不会差,那么对于目前平民533伪毕业打造下的红眼是什么水平呢?

  平民红眼533伪毕业打造面板

  

  首先小贤就玩了一个红眼,目前是533的伪毕业打造,左边防具是改恶,右边装备是777和军神,处于533最佳的毕业搭配装备,附魔方面头肩春节宝珠(1~30技能+1那种),上衣下装附魔45独立15力量,腰带鞋子附魔国庆宝珠,首饰附魔25属强,特殊装备左曹附魔48独立,耳环150力量,魔法石20属强,面板方面全身红10打造5066力量,2900独立,走的是火强375,左右槽并没有血气唤醒毕业徽章,属于比较一般的平民打造。

  

  对此我们可以在修炼场测试一下这样打造下的红眼伤害,测试对象是20秒绿色沙袋,天帝剑为全程阳剑,吃上斗神,175,5属强3药的情况下,经过几轮测试打出的伤害为4380E左右,这样的伤害说高不高说低也不低,在目前动不动就上万亿的伤害的版本只是属于比较中等水平,当然也跟自己的打造有关,附魔等细节再稍微完美一下,打出5000亿还是没问题的。

  

  总结

  红眼虽然是目前100级版本的幻神职业,但是想要打出高的伤害也非常依靠于打造,不然光靠一般的打造也不会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高,目前来说533伪毕业的平民打造红眼的伤害在4000亿~5000亿不等,这样的伤害已经在目前版本游刃有余了,但是对于希洛克团本还是稍微差一些,想要进入希洛克至少也要改恶,777,军神任意神话,如果遇到3332搭配的强势神话换成其他搭配也不乏是一个好的选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