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夏日时装外观出炉!还未上线已增加布料,女角色搭配小裙子

作者:毒奶粉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7-04

导读DNF:夏日时装外观出炉!还未上线已增加布料,女角色搭配小裙子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神秘”的夏日礼包,终于跟玩家见面,“助手”已经曝光,跟玩家预料的一样,韩服之前的“冲浪”为主题的装扮。不过,在外观设计上,稍微的有些不同,布料增加多了,没有那么清凉,也是史派克特色!

  夏日时装玩家众所期待,但迟迟都没有消息,要知道,7.16就会上正式服,史派克也是能忍。而今,夏日时装外观总算来了,可谓是“万众瞩目”!但是,玩家也比较的失望,加了好多的布料,跟防晒服一样,完全没有清凉感觉。

  


  就拿女枪手来说,改成了小花边裙子,失去了“灵魂”。虽说,女枪作为衣服架子,穿任何时装都好看。但是,原汁原味的夏日“冲浪”装扮,才是最出色的,只不过,因布料的缘故,最终丧失了美感。

  


  像守护者、女圣职者和女鬼剑士,之前韩服出的夏日时装外观,都没有那么多布料。不过,国服不一样,布料特别多,在炎炎夏日下,完全感受不到凉意。当然,有一点还是挺不错的,至少照搬了韩服,那就是没穿鞋子,对玩家来说,这才是重头戏!

  


  此次的夏日时装外观,跟韩服一样,也是分为四种款式,每一种款式的颜色不同,来供玩家进行选择。同一种时装,设计了四种颜色,美工还是挺用心的。要知道,有的时候,同一个职业,穿戴同一个时装,但因颜色不同的话,站街所展现出来的帅气程度,也是不一样的。因此,这次的夏日套时装,玩家可要好好选对颜色。

  


  虽说,夏日时装外观增加了布料,但总体来看,还能够接受,至少不像上一年,出的是阿拉德化装舞会时装,包裹的太过严重!“助手”只是曝光了夏日时装外观,各种奖励还没出来,不过,玩家也别太着急,要不了多久,都会逐一的浮出水面。夏日套的重点,除了时装以外,还有快捷栏装备和称号。但按照往年一贯作风,已经只是“蚊子腿”提升,但对细节帝来说,一点点的加成,想必也不会放过!

  


  总而言之,这一次的夏日套时装,只是一个开始。外服已经出NPC夏日时装,不出意外的话,下一年将会预定,玩家又有福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