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100级最难获取成就称号,达成条件非常苛刻,整个国服仅一人有!

作者:好六网 发表时间:2020-07-04

导读DNF有各种各样的成就称号,除了以前的成就称号外,现在的成就称号只要花钱或者“肝”就能做出来,但这些成就称号里面有些很难做出来,比如最近新出的未央 副本产出的紫微垣称号,获取难度就非常大,可以说100级最难获取成就称号,整个国服仅一人有!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DNF有各种各样的成就称号,除了以前的成就称号外,现在的成就称号只要花钱或者“肝”就能做出来,但这些成就称号里面有些很难做出来,比如最近新出的未央 副本产出的紫微垣称号,获取难度就非常大,可以说100级最难获取成就称号,整个国服仅一人有!

  


  要获得这个称号首先要满足两个条件,首先第一个条件99%玩家达不到,必须要有18层的司南,最近各大主播刷未央副本进度大家也是有目共睹,除了CEO出过一次18层单人司南外,其他主播花了很多钱买高阶司南挑战18层,但最高也就打到17层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第二条件也非常苛刻,需要打开18层的幻境宝箱,而这个宝箱并不是说通关18层后必得,是有几率掉落,本身能爬上18层的玩家就少之又少,加上这个设定,想要 获得紫微垣这个称号更是难上加难,从未央副本出到现在,整个国服仅CEO满足了这两个条件,获得了第一个紫微垣称号。

  


  这个称号,相信以后也不会太多玩家获得,毕竟达成难度就摆在那里。看完全文之后,各位小伙伴们,有什么想说的话和建议,都可以参与评论留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