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强化增幅福利:135元=100个一次性道具

作者:冰花雨 发表时间:2020-07-02

导读强化增幅福利:135元=100个一次性道具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近日,官方开启「DNF12周年欢聚好时光」活动,其中有一个氪金福利,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开通腾讯视频会员获得冒险令牌可兑换时间引导石、疲劳药、增幅器、强化器、锻造炉、时装券、装备品级调整箱等奖励,每天还可额外抽灵魂武器自选礼盒、+12装备增幅券、稀有克隆装扮套装等奖励。

  这个时候可能有很多勇士在想兑换这些奖励是否划算呢?那么今天本篇文章就为各位勇士分析一下奖励的价值。

  


  活动时间:即日起~7月29日

  活动入口:由于助手文章统一不支持放外链,我把领取链接放在我动态里了,大家可以“点我头像-动态”查看,第6条动态就是。

  


  一、强化增幅福利介绍

  1、觉醒令牌兑换池

  活动期间消耗令牌可兑换相应的道具,每份道具单Q最多兑换20次,特别的奖励有专门的单Q限制。

  


  2、寻宝专区

  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开通会员后可每日抽奖1次。

  注:即日起到活动结束还有30天=可抽30次。

  


  二、氪金奖励分析

  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开通1个月腾讯视频会员即可领取7枚冒险令牌,开通价格为15块1个月(连续包月),IOS无法开通连续包月,请用电脑打开网页参与活动。

  使用微信支付连续包月解除方法:我-支付-右上角“…”-扣费服务-腾讯视频自动续费-关闭服务

  PS:请开通下图对应次数,星星是按次给,不是按月给!!

  


  消耗对应星星即可自由兑换奖励,每份道具最多兑换20次,其中增幅器、强化器、锻造炉这种道具应该是最值得换的。

  


  如果想换100个增幅器/强化器/锻造炉的话需要60枚冒险令牌,在活动页面开通9个月给63枚冒险令牌。

  最后我们以跨六为例分析一下增幅器与强化器的价值(锻造炉由于比较特殊,所以不好计算价值)

  1个强化器价值100W=1.6R(游戏币1:62)。强化按照平均100W一次(强化武器);

  1个增幅器价值100W=1.6R(游戏币1:62)。增幅按照平均100W(按增幅+7需8个矛盾和25w金币来算);

  此活动给的强化器/增幅器/锻造炉持续时间会到2021年12月31号删除,并且属于帐号绑定。

  135R开通9个月腾讯视频会员送105个价值差不多169R的道具+30次抽奖,对于有强化/增幅需求的小伙伴基本是不亏的。


  DNF网页活动礼包合集我整理发在动态了,大家可以“点我头像-动态”查看,第1个动态就是。

  黑钻点击即送,每月可免费领300个调整箱,更有大量时间引导石、疲劳药、锻造炉、强化器、心意点、灿烂徽章、时装券、95级可用升级券等!

  


  微信公众号:游戏活动总汇

  第一时间给大家更新DNF网页活动礼包,时间引导石|疲劳药|灿烂徽章|时装券|黑钻什么的都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