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告诉你辟邪玉词条的算法,看完都是数学家

作者:天穹之眼 发表时间:2020-06-30

导读告诉你辟邪玉词条的算法,看完都是数学家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登陆活动页面【点击前往>>>>】输入口令码DNF12THTTANG白嫖50个时间引导石/抽取引导石/黑钻福利!

  


  “所有的辟邪玉词条都是:每条装备词条单独*(1+辟邪玉数值),然后再相互乘(加)算。”

  1.白字只加成白字,属白只加成对应属白

  2.先分别计算每个词条被辟邪玉加成以后的数值,然后再整合到一起,整合方式按照以往的计算规律,技能攻击力之间乘算,其他词条种类之间加算。

  3.黄追爆追一样算作黄字爆伤,吃辟邪玉加成

  4.辟邪玉数值相同的情况相爱,身上数值越高的词条,辟邪玉加成越大,因此,一般情况下毕业搭配辟邪玉词条种提升率排序为(暂不考虑技能等级):

  技能攻击>属强>黄字/爆伤/力智/三攻/最终(按数值总和由高到低)>白字>属白(因为属白白字分开计算,一般数值很少超过其他词条)

  5.截至6月29日8.00,大幽魂暗抗触发的词条还是不吃辟邪玉加成。

  好了,现在的你已经学会怎么计算辟邪玉的提升率了,现在就让我们实际演练一下吧:

  《练一练》

  假设辟邪玉词条数值都是3%,那么以下搭配下,9种不同种类的辟邪玉词条(技能攻击/属强/黄字/爆伤/力智/三攻/最终/白字/属白)的实际提升率分别是多少呢?

  (PS:默认军神完美触发,为了方便大家计算,这里给出了各词条无辟邪玉合值,但是技能攻击力要先分开算然后再乘算哦,还有就是不要忘记属强提升也会提升属白~)

  


  答案:

  各3%词条辟邪玉实际提升率:

  技能攻击力:3.963%

  属强:2.356%

  力智:1.558%

  三攻:1.477%

  黄字:1.469%

  爆伤:1.361%

  最终:1.246%

  白字:0.719%

  属白:0.526%

  简单粗略估计的方法:

  就是将辟邪玉的词条数值,根据种类,

  技能攻击力:*1.3

  属强:*0.7

  力智:*0.5

  三攻:*0.5

  黄字:*0.5

  爆伤:*0.5

  最终:*0.5

  白字:*0.3

  属白:别带了,这是个废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