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还没刷出神话?试试这些方法让你脱非入欧

作者:剑魂猫幼 发表时间:2020-06-05

导读DNF:还没刷出神话?试试这些方法让你脱非入欧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地下城与勇士100版本已经上线将近三个月的时间,少数欧皇和土豪玩家已经毕业了自己的装备,但是大多数的玩家都没有见过神话,或者是都出了一些垃圾神话。神话的爆率非常之低,平民玩家的深渊次数有限,买时间结晶刷深渊几乎不可能。所以想要出神话装备,只能靠肝或者是一些玄学了。  

  第一个方法,就是刷普通深渊了。最近玩家们在交流的时候,发现很多欧皇都是刷普通深渊就出了神话了,特别是刚100级的小号,冒险刷不过,只能刷普通,一发入魂就出神话了。所以玩家们也是可以考虑一下打普通深渊,普通深渊的爆率和冒险是一样的,只不过冒险给的材料比普通多一点,所以相信玄学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第二个方法,就是购买一些可以让你充满欧气的道具了。第一个道具,就是狄瑞吉之血了,因为彩色柱子的BOSS长相类似于狄瑞吉,购买这个道具可以充充欧气。第二个道具,就是欧皇之证了,100级的战戟。名字都叫欧皇了,能不欧吗?这个道具的价格也被炒作起来了,所以可能也是有点关系的。

  

  第三个方法,就是平A清理小怪了。如果你直接一个技能把小怪给秒了,直接开柱子颜色,就没有什么意思了。如果你慢慢平A刷小怪,然后再开柱子,也许系统就会认定你的装备不咋样,给你神话提升提升。不过这也只是玄学之一,但对于迫切想出神话的玩家,也是可以试一试的,毕竟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