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抱抱三觉还未到正式服,就被特色削弱一波,这万恶的布料

作者:好六网 发表时间:2020-06-04

导读DNF:抱抱三觉还未到正式服,就被特色削弱一波,这万恶的布料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从九剑,男格斗和男枪三觉后,相信大家也都发现了,但凡三觉过的职业不是幻神就是超一线,目前,想要改变一个职业当前地位,只有三觉才能翻身。6月3号,韩服体验服正式更新了女格斗三觉,原以为这次女格斗系列都能集体翻身,但是还没未到正式服,抱抱就被特色削弱一波。

  


  这次抱抱削弱,并不是技能数据上的削弱,而是衣料上又多了一块遮羞布,这万恶的布料实在太讨厌了,本身抱抱三觉立绘就非常性感,很多玩家都是冲着抱抱这次三觉立绘去玩,现在多了一块布料,瞬间不香了。

  


  除了抱抱外,女毒王三觉立绘时装也是最大的败笔,布料太多了,好身材展现不出来,还有武神也是,身上都被遮的严严实实,和谐的实在太厉害,一点特色都没有。不过,好在还剩下一个花花,没有太多被和谐,好身材还是展露无遗,看来在这次玩女格斗,要花花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