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白板念帝打桩八千亿,大佬对着计算器一顿按,玩家直呼:内行

作者:LOL女主播 发表时间:2020-06-04

导读DNF白板念帝打桩八千亿,大佬对着计算器一顿按,玩家直呼:内行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当你还在为了红八能不能打八千亿喋喋不休,并为此和一些玩家争论的面红耳赤的时候,可曾想过,人家白板也能打八千亿了。最近论坛上有位玩家提出了,白板念帝能在修炼场20秒绿沙袋上打出八千亿的伤害,如果是全身红十二,那就是妥妥一万亿以上。关于八千亿这个问题,如果是红八我也就忍了,如果是三觉且一线的职业,我也就忍了,但是白板还是念帝,这就八千亿了?关于这个问题,必须要好好说一说。

  


  首先,看看人家的白板是什么概念,细节完美不谈,双至尊安排上,武器白十三,耳环白十二,装备用最完美的搭配。然后修炼场打桩,极限中的极限,三气玉三幻爆,双吼十六轮猫拳,这手操作搭配上三秒才能放完落地的念帝二觉技能,也不知道普通人类能不能做到这样的操作。对了出血纹章一定要有,你说百分之七的概率未必能一开始就让沙袋出血?没关系多打几次总能遇上的。

  


  好了,细节完美,双毕业白金,武器白十三,耳环白十二,双至尊,这确实是白板,我们且不谈这样的白板有没有玩家做到了,我们就说,那么如果武器白十八,耳环白十八,是不是也算是白板?反正没红字就是白板?那这样的话,白板念帝的伤害极限恐怕远不是八千亿这样简单,我们搭配上最极限的白三十一的武器,白三十一的耳环,打上个两万亿的伤害,这不过分吧?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样的白板,它不符合常识。

  


  实际上,白板的玩家,既做不到完美细节,买不起龙珠,更没有双至尊,没有白十三的武器,白十二的耳环,更没有一身完美的毕业装备和出血纹章。那套极限的打桩,更不是一般人类能做到的。所谓白板八千亿,还是这位玩家通过计算器计算出来的,真是内行到家了,是,dnf的伤害就是纯粹的计算,只要计算器没错,那结果就没错。但是你不能拿着计算器去开荒希洛克吧?

  


  双至尊几千块钱,龙珠几千块钱,白十三武器几千块钱,这些都有了,会全身一件红字都没有?这个世界上可能有红八的完美细节,那是白嫖来的,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是既然白嫖了,就不可能没有红字,即便如此,红八玩家也不太可能有什么龙珠和双至尊。

  


  关于伤害的理论研究,要贴近实际,不能动不动白板八千亿,红八九千亿,我们最终要打的是会跑的怪,操作角色的是活生生的人,这不是计算器与计算器的对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