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女格斗三觉来了!女柔画风突变,花花成大赢家,双手画龙帅炸!

作者:好六 发表时间:2020-06-04

导读DNF:女格斗三觉来了!女柔画风突变,花花成大赢家,双手画龙帅炸!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之前,很多玩家就猜测第五个职业三觉应该在女格斗和女大枪中产出,魔界人还要在等等,不出所料,韩服工作服6月3号维护后,这次第五个职业三觉确认是女格斗了,魔界人再次哭晕在策划。

  


  不得不说,这次女格斗三觉做的非常好,不管是三觉立绘还是三觉技能形态,都给人耳目一新感觉,尤其是女柔画风突变,但是最大赢家还是花花。好了废话不多话,让我们来目睹一下女格斗三觉立绘和三觉。

  


  首先是女毒王,三觉立绘做的非常用心,无论是时装还是造型给人一种大姐大,蛇蝎美人的感觉,尤其是眼神非常犀利,感觉能杀人的感觉,但是,三觉有点败笔,感觉很普通,召唤大蛇然后从天而降就没有了,对比其她三个女格斗显得有点单调。

  


  


  然后是武神,武神一直给人一种干净利落很霸气的感觉,三觉立绘形象也从长发变成了短发,浑身散发出成熟女人的魅力,身上时装也非常帅,不过有点撞衫男柔道。三觉技能形态也很干净利落,就是一脚一拳,不过是控制技能,跟武极三觉差不多。

  


  


  其次是女柔,女柔三觉立绘画风突变,变成地下格斗女王,一手拿话筒,一手捧金腰带在欢呼,身上的布料也少了一些,三觉演出非常帅,凌空而下,一记简单粗暴一拳捶地杀完事,帅到没朋友。

  


  


  最后是花花,花花可以说是这次女格斗中最大赢家,三觉立绘画风最好看的一个,充满了浓浓中国风,很想邻家小姑娘,看了有一种想恋爱冲动。三觉演出也非常帅,左右手一起画龙,非常绚丽,帅炸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