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军神最佳搭配100SS,3件套属性强过水果,5件伤害不输改恶

作者:游戏日报 发表时间:2020-06-03

导读DNF:军神最佳搭配100SS,3件套属性强过水果,5件伤害不输改恶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DNF满级了之后,虽然角色也能正常获得经验。不过基本上那个熟练度系统只不过是一个摆设,或者是一种勋章。熟练度越高说明你玩的时间越久,或许有的人建号很早,但是玩的却是断断续续的。所以熟练度并不高。在以往没人在乎这个东西,不过100级的皮甲龙血玄黄套却结合这个系统,可以说是十分有趣的一套。

  


  龙血玄黄套,也被称为老兵套,它的强度被很多人忽视了。实际上这套SS无论怎样搭都强得没边,3件属性强过水果,5件伤害不输改恶,尤其搭上星之海和军神后,可以让剑魂达到完美毕业的程度。这套SS最突出的特点是伤害加成与角色熟练度挂钩,在熟练度高于英雄的时候,才能完美发挥出所有属性。

  


  不过实际上,完美和不完美的差距并不高,总的来说大概有5%的伤害加成和4点属强的差距。并没有质变,可以看得出来这个只是一种彩蛋性质的特效。而老兵的神话上衣也是取消了熟练度的要求,所以不用太过担心熟练度问题。

  


  老兵套单件属性十分给力,就算是不完全的加成也都在30%以上,可以说是十分强力的散搭装备。不仅如此,两件套提供了当前版本紧缺的暴击率,三件套进一步增加了属强。并且腰带部位也有技能等级。这套的平均加成在大自然工作服之上,而因为优秀的散件效果和小套装属性,散搭也是十分强力的配件。

  


  因为有属强,所以头肩和腰带能完美的搭配大幽魂。而五件套的三速也能很好的契合军神需要的移动速度。头肩加成的技能伤害是很难被稀释的完美词条。不仅如此,带腰带的三件套也能很好的满足星之海这种属白武器的属强要求。总的来说,老兵套是稳扎稳打,提供了诸多属性,散搭和套装都很强力的一套套装。

  


  即便跟五件套属性跟改恶相比,老兵套伤害也一点不差,因为老兵兼顾了太多词条,跟改恶一股脑的加强技能伤害属性差不多,伤害层面两者都是一个等级。

  


  而在国服的各种宝珠,称号,宠物装备的加成下,若是老兵搭配星之海剑魂的话,这一套是完全可以当做剑魂最完美毕业装佩戴的。

  


  而且,如果职业比较缺暴击,老兵也是不错的补足方式,再加上3速触发无需条件,总的来说它都是100SS中的绝对的佼佼者。不知各位如何看待这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