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最贵假紫武器诞生,一夜涨到400w,玄学真的能拯救非酋?

作者:莽夫玩游戏 发表时间:2020-06-02

导读DNF:最贵假紫武器诞生,一夜涨到400w,玄学真的能拯救非酋?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玄学”一直是地下城绕不开的话题,但“玄学”真的管用吗?我想没有人能给出标准答案,但因“玄学”而受到的物价波动却值得一提,如果兄弟们有兴趣的话,说不定还能赚点打团门票钱呢!

  最贵假紫武器诞生,一夜涨到400w

  


  首先需要说一下背景,昨晚各大主播都在努力地打深渊疯狂闪光中(闪光杯活动),其中以跨3a大佬木叶为首,竟然直接闪了十多个史诗,而且还顺带爆出了神话,除了惊讶标准的欧皇血统以外,木叶随身佩戴的一把武器受到了无数玩家的青睐。

  这把武器就是曾经火爆一时的假紫,如今再度火爆——纯正欧皇之证!

  为什么偏要提到这把武器呢?主要是因为这把武器的名字实在太过炫酷,“纯正”、“欧皇”、“证明”,足以说明这把武器确实是欧皇才配拥有的,而木叶大佬也正是佩戴了这把武器,所以才闪光了十多个史诗的,你说没有“玄学”,那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当然了,有没有“玄学”咱们姑且不谈,这里还需要重点说到的是,木叶大佬一气之下出了十多个史诗之后,各大区拍卖行瞬间炸了,原本这一把普通假紫武器售价可能只在4/5w金币左右,而在闪光杯后,这把武器的价格瞬间来到了400w金币,一夜之间翻了10倍,这可不是小说,这就是事实发生!

  而且兄弟们知道最夸张的是什么吗?这把武器不仅售价昂贵,而且还确实有很多大佬购买!这才是真正的问题所在,这说明,在大部分玩家的心中,还是愿意相信“玄学”的存在,甚至不惜千金去购买一把没有实用价值的武器。

  


  真正的为商之道

  “纯正欧皇之证”爆火后,很多兄弟靠买进卖出都小赚了一波,但如果我们现在去买的话,其实已经赚不到什么了,而且产出也不固定,就没有稳定的来源渠道,那应该怎么办呢?

  这里就要说到另外一把武器了“欧皇之证”,也就是蓝装版的“纯正欧皇之证”。

  这把武器在拍卖行的价格同样有了一定的涨幅,目前拍卖行价格大概在50-60w之间,如果现在手里有存货的兄弟,其实已经可以出售了。

  


  可没有存货的兄弟应该怎么办呢?这就咱们的秘诀所在:在NPC商店购买!

  找到NPC诺顿(刻印装备这儿),点开商店找到武器栏,然后将右上角的角色信息变成魔枪士,这时候就可以看到了,“欧皇之证”的售价仅为12w金币!

  


  怎么样?兄弟们没有想到,拍卖行的武器售价,竟然比NPC售价还要高,那我们就只需要从NPC处购买,然后再扔到拍卖行出售,不就可以赚差价了吗?这就是稳赚不赔的为商之道,反正莽夫从昨晚开始到现在,已经赚了几千万金币了……

  当然了,这里的问题在于售价不稳定,这种关于“玄学”的物价波动很快就会平息,所以兄弟们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尽快操作起来,没时间的话那也就算了,可能再过一两天,热潮退散也就没人在乎这把武器了。

  莽夫小结:

  


  关于“玄学”,莽夫保留意见,还是那句比较通俗的话,信则有不信则无。

  而对于“物价”,这可是大家真实可以看见的东西,能不能闪光咱们也不能保证,但如果手里有这些玄学武器的话,那莽夫确实建议兄弟们可以出手,大不了等到以后便宜了再买回来就是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