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奔流套天下第一?复活币不能刷新技能CD,续航流迎来春天

作者:莽夫玩游戏 发表时间:2020-06-02

导读DNF:奔流套天下第一?复活币不能刷新技能CD,续航流迎来春天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一般来说,玩家在面对开荒副本的时候,会有一个极其bug的操作,用复活币刷新技能CD(挂了之后复活)!这样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打出最高的伤害,可是这样的套路,在接下来的副本中,却要受到限制了!

  复活币不能刷新技能CD

  


  在周年庆版本中,国服将推出新的装备机制,辟邪玉以及玉荣,从目标爆料的信息来看呢,玉荣属于副本专属装备,需求不算太大,但辟邪玉可以在任意图触发,并且属性加成巨大,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装备!

  而获得辟邪玉的途径呢,就需要打一个叫“司南”的副本,这个副本就很有意思了:司南总共18个关卡,可使用复活币数量为100个,但复活之后并不会刷新技能CD!

  100个复活币,其实对于当前副本来说,基本上没有用完的可能,即便司南真的很难,但对于国服玩家来说,只要伤害足够,总归还是可以打过去的。

  


  不过它的特殊机制受到了很多玩家的热议,这是一个新机制的开端:复活币不再刷新技能CD,这意味着续航流迎来最大的加强!

  设想一下,如果这个副本的复活币数量限制改为2个,那么有多少玩家能够一气呵成直接通关?大家可以看到,该副本中,还是可以吃药的,这就会导致出现一个问题,如果你没有足够优秀的续航能力(持续伤害),那么你可能不会死,但你也打不死怪物!

  


  那如果换成续航流装备就不一样了,虽然一次性爆发较弱,但好在持续伤害较强,长时间作战能力稳压爆发流!而在百级版本中,比较偏向于续航流装备的有2套:奔流套和铁匠套,除此之外还有歧路鞋搭配CP技能等,都可以起到很不错的作用。

  所以在之后的新副本中,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奔流套”将会超过恶魔套、大幽魂套,成为真正的实战天下第一!

  尖锐矛盾:爆发 or 续航

  


  其实就“司南”这一个副本而言,并不能让续航流真正被大众所认可,毕竟这算不上一个很重要的副本,但诚如之前所言,这是一个开端,意味着策划在有意加强续航流!

  百级版本装备何其多,但主要划分为两派,纯输出型,以及偏功能性(续航流)!

  而在国服玩家看来,功能性装备就是“过度装”而已,甚至连过度装都不配,诸如铁匠套、奔流套这样的续航装备,就算有神话也一样被玩家所嫌弃!

  


  所以策划就想了一个办法,有意推出复活币不能刷新技能CD的副本,将续航能力的作用巨大化,让玩家知道,续航流装备并非“过度装”,它也可以在某些团本中成为中流砥柱。

  其实这就相当于变相缓和了“爆发和续航”的矛盾,现阶段大家普遍看不起续航流装备,但在司南副本推出后,续航流装备将会更受欢迎,而如果之后的副本继续推出这种机制,那么我想,一定会有玩家为了实战而甘心走续航流!

  莽夫小结:

  


  客观点说呢,百级装备虽然多,但真正受到玩家推崇的其实很少,特别是喜欢走续航流的兄弟,打桩没伤害,实战又不需要续航,那续航流装备在国服的实际存在价值确实不高。

  而在“司南”副本推出之后,续航流装备终于迎来了久违的春天,虽然打桩伤害依旧不能和输出装比,但至少能够在实战中发挥出自己的独特优势,这也就足够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