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韩服希洛克版本打桩数据出炉,一阵雨剑影被红12剑宗超越

作者:好六 发表时间:2020-05-20

导读DNF:韩服希洛克版本打桩数据出炉,一阵雨剑影被红12剑宗超越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韩服希洛克团本出现后,对职业影响非常大,之前超时空漩涡和普雷团本都是20秒打桩机制,现在希洛克打桩机制多增加5秒打桩时间,所以对于一些偏爆发和打续航职业来说影响有一定的影响,为了测试韩服玩家最新25秒打桩数据,一阵雨在韩服举办了希洛克版本打桩比赛。

  


  考虑到职业问题和很多职业未出三觉,一阵雨将这次打桩比赛分为三个排名,第一个是纯C排名(不包括三觉职业),第二个是34C职业排名(不包括三觉职业),最后一个是三觉职业排名,所以非常人性化也很公正,最能看出韩服玩家目前真实水平。

  


  打桩比赛结束后,打桩数据也出炉了,在34C排名中,毒王占据第一二名位置,第一名的毒王全身红12~13,身上搭配的一套是噩梦5+军神3+幸运3,神话是军神,武器用的痛苦之源,在25秒打桩中打出3503亿伤害,在34C中排第一。

  



  在纯C排名中,第一名是蓝拳玩家,身上搭配一套吞愤3+歧路2+大幽魂6,神话是吞愤,全身红12~13,武器白14,25秒打桩3979亿,在纯C玩家当中排第一。这一点相信大家想不到吧,作为曾经的下水道三帅之一的蓝拳竟然在韩服如此地强。

  



  最后是三觉排名,在这次打桩比赛中,最惊艳的就是第一名剑宗,打桩伤害力压所有已三觉的职业,增幅并不是全场最高,全身红12,武器红13,但是打桩数据却是最高,靠的不是增幅,而是身上这一套搭配,噩梦5+幸运3+军神3, 神话是军神,有希洛克左槽,比一阵雨红14,15剑影伤害还要高200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