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一阵雨武极终于狗托一回,翻出希洛克左槽,融合后伤害反降400亿

作者:好六网 发表时间:2020-05-19

导读DNF:一阵雨武极终于狗托一回,翻出希洛克左槽,融合后伤害反降400亿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自从韩服出100级深渊以来,一阵雨武极运气就非常的差,其他角色神话都出了好几件,而武极刷了近3万次深渊才爆出第一件工作服神话左槽,但由于没升级工作材料不够,出了神话也不能刻印,实在憋屈。这次韩服更新希洛克,一阵雨武极开始转运了,终于狗托一回,翻出希洛克左槽!

  


  希洛克左槽总共有5件,每件属性不一样,一阵雨这次翻出的幻影:暗杀者的黑暗剑鞘左槽,在技能攻击力和技能冷却时间,在5件希洛克左槽属性当中并不是最好的一件,大家可以看待为普雷天空。

  


  虽然这次出的希洛克左槽不是最好的,但是一阵雨还是非常激动,为了第一时间融合并且看伤害提升多大,不惜消耗暗枪号上的暗魂水晶材料升级一件工作服左槽跨界给武极,然后将武极身上的灵宝3替换成工作服神话耳环和工作服左槽融合后的希洛克左槽。

  


  


  之前,一阵雨在韩服工作服也出过希洛克装备,当时跟融合希洛克武器伤害提升非常大,接近千亿提升,所以这次武极融合了希洛克左槽,提升应该很大,但没想到融合后伤害反降400亿,之前穿灵宝3打桩3100亿,融合之后只能打2700亿,整整少了4000亿伤害。

  


  


  为什么融合希洛克史诗伤害还这么低,一阵雨告诉水友,主要还是工作服没有3件套属性,少了10%白字,但是目前,武极暗魂水晶材料不够,还要再刷几天才能将剩下的灵宝右槽升级成工作服右槽,所以到时候才能知道提升多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