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格挡剑魂再耍宝哥 宝哥:这个人太贱了

作者:真皮玩家 发表时间:2020-05-18

导读想必很多毒奶粉玩家对于旭旭宝宝肯定不陌生了,作为DNF一哥的宝哥以其独特的直播风格占据了很高的人气值。尤其人菜瘾大的宝哥贼喜欢PK场打架,导致很多粉丝找准时机想和宝哥来场面对面的对决。而最近PK场一个格挡剑魂很是让宝哥不爽,前段时间才满血溜死宝哥后,昨天又上演了一幕耍猴神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想必很多毒奶粉玩家对于旭旭宝宝肯定不陌生了,作为DNF一哥的宝哥以其独特的直播风格占据了很高的人气值。尤其人菜瘾大的宝哥贼喜欢PK场打架,导致很多粉丝找准时机想和宝哥来场面对面的对决。而最近PK场一个格挡剑魂很是让宝哥不爽,前段时间才满血溜死宝哥后,昨天又上演了一幕耍猴神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宝哥昨晚在PK场排位时,前脚看到这个格挡剑魂,后脚脸都给气肿了。随后气不过的宝哥立下flag准备回击对方一次,而一交手这个剑魂就依靠走位骚了一波宝哥。在接连被对方连招打掉血量后,宝哥咬牙切齿地表示要让对面尝到他怒气的威力。随后看到对方又想以之前招式后直接开始反击对方。

  


  但格挡剑魂不愧是专业耍猴人,依靠自己的操作将宝哥的狠话反甩到宝哥脸上。而更好玩的是他算到宝哥怒气时间,在宝哥开了猛龙后立即拉开距离。而宝哥看到剑魂表现真实气得不轻,竟然在直播途中直接口吐芬芳对方。而对方仿佛是边听直播边和宝哥对决,听到宝哥这番话开始玩弄宝哥,最终剑魂在丝血后还是反杀掉宝哥。而宝哥直接气到表示:下次在遇到他,直接将剑魂给ban了。

  


  不得不说宝哥的粉丝们个个都是人才啊,虽然装备及不上宝哥那么豪华,但依靠优秀的操作誓将“耍猴人”这个职业进行到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