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希洛克为何会被一爪穿心?红眼哥疯起来自己都怕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0-05-16

导读DNF:希洛克为何会被一爪穿心?红眼哥疯起来自己都怕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早在60版本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和使徒有过接触了,作为第一个与玩家有交集的女使徒(不包括赛丽亚),她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像被她控制的琳恩、凯恩等都是玩家们耳熟能详的人物。

  


  除了精神控制外,希洛克还有着幻化万物的能力,这也是她的招牌力量。就像《西游记》中的孙悟空一样,虽然只有变化之力,但依旧可以给敌人沉重一击。

  在游戏悲鸣洞穴的剧情中,对于希洛克的描述非常少,至于幻化万物之力究竟有什么作用,玩家们的概念很模糊。

  


  而最近上映的DNF动画第二季《逆转之轮》中,却对其有了非常形象的刻画。在希洛克与四剑圣战斗的时候,希洛克并没有使用任何的实体武器,而是通过身体的变化来攻击敌人,而在被攻击后,身体上的伤口也能迅速恢复,可以说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

  


  那么一个打不死的小强为什么会被主角一爪穿心呢?

  在前面我们也推测过,主角的鬼手很有可能和卡恩有关,拥有卡恩的力量,一拳秒杀虚弱状态下的希洛克也不难接受。

  但在创世纪的背景中也说过,使徒之间是无法杀死对方的,像暴龙王被卡恩秒杀的瞬间,空气中出现了一道无形的气墙,这股力量救下了惊恐的巴卡尔,那么为什么希洛克直接凉了呢?

  


  其实这一处是很矛盾的,首先在韩服最早的设定中,卡赞是最终BOSS,而在国服剧情中卡赞却只是一只普通的鬼神,但动画为了贴合游戏剧情,也用了鬼手秒杀希洛克的一幕,这样看来却又与创世纪的背景有些冲突。但事实上,希洛克也没有死亡,只能说是被强大力量打散吧,这样解释也有一定的合理性,或许这也是赫尔德想要阻止卢克西杀死希洛克的原因吧。

  


  关于卡赞的实力,在最新的德洛斯矿山剧情中也做了一定的补充,这里说卡赞的力量封印了奥兹玛,而暴戾搜捕团选择召唤卡赞是为了削弱封印的力量从而放出奥兹玛,这样看来能够凭借一己之力封印实力全胜的使徒也足以看出卡赞的强大,这也能算是对卢克西击杀希洛克的一次补充说明吧。

  至于鬼手少年的力量是否来源于卡恩,暂时也只是我们的推测,至于动画中会做如何的解释,让我们关注后续的剧情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