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合理分配每日及每周副本 让你的100级之旅更加轻松

作者:游戏里的一把刀 发表时间:2020-05-16

导读DNF合理分配每日及每周副本 让你的100级之旅更加轻松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100级版本开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小伙伴们的体验如何呢?如果小伙伴们只是每天一头扎到深渊里,肯定会觉得又累投入又大。其实只要合理分配,决定每天和每周都刷哪些副本,即可以提高游戏体验又能够节省大量投入哦。

  


  笔者今天为小伙伴们推荐的每日及每周副本都是对角色有很大帮助并且不是很浪费时间的哦,如果哪个冷门副本很容易被遗忘小伙伴们可以截图收藏。

  每日

  眩惑之塔:

  虽然现在大部分神器卡片的价格都非常低廉,并且通过合成获得值钱神器卡片的几率并不高,但是眩惑之塔的重点在于有几率获得95级史诗装备。

  一个史诗装备那就是一个史诗灵魂,100级版本深渊地位多么重要相比不用多说,所以对于深渊票不够用的小伙伴来说,这里依然是一个非常推荐的搬砖地点。

  


  除此以外,对于阿拉德探险记第二季还没有满级的小伙伴来说,可以从这里拿到免费附魔卡然后去完成“合成附魔卡”的任务。

  灵魂之冢:

  这里除了能够免费拿到武器幻化道具外,最重要的同样是有机会拿到史诗灵魂武器,虽然该武器没有任何属性,但是可以分解,与正常史诗相同都等于一颗史诗灵魂。

  


  这里也是推荐缺少深渊票的小伙伴们每天都来刷哦。另外特别提醒小伙伴们,这里能够拿到不少有趣的武器外观哦!

  无相冥渊第1狱:

  这里只推荐第1狱,因为其难度相较于其他无相冥渊都比较低,并且每天3个角色共可以拿到240张深渊派对邀请函,这同样是补充深渊票的一个好方法。

  


  PS:每天的240张深渊派对邀请函如果选择兑换成为时间引导石还不够小伙伴们刷1次智慧的引导,但是如果去刷海上列车的深渊则可以刷12次,只要有1次爆出史诗装备那么就是血赚。

  


  以上3处每日副本都在王者峡谷哦,小伙伴们可以把这些统一起来完成,所花销的时间也能够大幅度节省下来。

  痛苦地下室&暗黑神殿:

  每日2+2副本相比小伙伴们已经无比熟悉了,不过这里笔者提一点注意事项,每日2+2副本消耗8疲劳,在不满8疲劳时无法进入,而智慧的引导同样消耗8疲劳,但是即使1疲劳也可以进入。

  


  如此看来,每天先去刷掉每日2+2更加保险,以防小伙伴们刷完深渊才发现所剩疲劳不够了。

  PS:对于深渊票非常充足的小伙伴来说,这里也是强烈推荐的,因为深渊票总有刷光的一天,而每天这2个副本不刷就是白白浪费。

  无底坑道&记忆之地:

  每日3+3在经过改版后已经可以从特殊奖励获得史诗装备了,不过几率是要低上一些的。所以这里推荐小伙伴们的小号每天去刷,碰运气爆史诗的同时还能够制作100级传说装备,而大号在深渊票充足的时候则必要性较低。

  


  每周

  攻坚战:

  说到每周副本的话,那么攻坚战一定是最重要的了,这里是大量深渊票的获取地,同时也是非常好的摸金圣地。特别是在漩涡攻坚商店增加了传说胚子卡之后可以不靠金牌而稳定摸金了。

  


  由于普雷和漩涡的刷新时间不同,所以实际分配到每一天的话并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另外如果小伙伴们有固定团队的话,推荐小伙伴们把其中一个攻坚战留下来,攒到另外一个攻坚战刷新当日,这样可以集中起来清掉每周的任务。

  红玉的诅咒:

  该副本每天都可以进入,并且退出后下次会接着上次的层数(一周内)。推荐小伙伴们刷这里的重要原因就是宝箱能够开出堇青石和时间结晶,这两个材料都是100级版本中非常重要的,即使小伙伴们不自己使用,卖掉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由于红玉的诅咒每层消耗3点疲劳,所以推荐小伙伴们不要用大号去刷。而在难度方面虽然副本难度随层数增加而增加,不过只要通关35层就可以拿到4个神器级宝箱,这点对于小号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

  洞察之眼:

  作为100级顶级副本实际难度并不算高,即使小伙伴们不是顶级打造也可以凭借技术通关,最重要的是每周2次特殊奖励和任务的“百变怪”。

  


  特殊奖励有几率获得史诗和神话,同样是节约深渊票的毕业方式。而任务获得的史诗装备自选(玩家俗称“百变怪”)是可以不限制次数的转换成任意100级史诗的(不可转换武器和工作服)。

  这两点足以让小伙伴们每周都去刷2次的了,不过该副本每周可以进入3次,原本是为了防止小伙伴们掉线的,不过第3次虽然没有特殊奖励,可BOSS依然有几率掉落史诗装备。所以推荐深渊票匮乏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每周打3次洞察之眼。

  魔界大战:

  虽然许多小伙伴们的护石符文已经毕业,不过由于魔界大战难度较低,通关1次的时间很短,并且有较高几率获得价值不菲的附魔卡,所以这里对于想要摸金的小伙伴来说依然是不错的去处。

  


  其实每日和每周的许多副本只是因为刷新时间不同和副本位置不同,而给小伙伴们一种非常繁杂的感觉,实际梳理下来就可以知道其实用不了多少时间,并且这些奖励对于100级版本都是非常重要的。

  


  可以通过每周地下城信息来查看哪些副本还没有去刷哦,抓住这些细节可以让小伙伴们的100级之旅更加顺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