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5.21安徒恩回归,可换85级史诗装备,翻牌给时间引导石材料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5-15

导读DNF:5.21安徒恩回归,可换85级史诗装备,翻牌给时间引导石材料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5.21进行了一系列更新,其中,最为瞩目的是“真·安徒恩”Raid副本,再一次的回归,让玩家都颇受期待。不过,玩家也别太担心,真·安徒恩Raid的强度,适合当前100级版本环境,门槛将会让大多数玩家参与!熟悉的机制设定,搭配全新的奖励,真·安徒恩的出现,这个夏天注定不平凡。不过,在安徒恩兑换奖励处,却有些“拉胯”,只给85级史诗防具自选!

  


  安徒恩副本是经典的,这我们不可否认,但奖励要是不丰厚,基本上没人会去打。为了进行“炒冷饭”,送一些无关紧要的道具,注定热度不会起来。在此次真·安徒恩商店中,玩家能用魔能珠材料,来兑换各种道具。有灼炎荒古遗尘武器装扮礼盒,属于外观类型道具,需要10个安徒恩魔能珠才能兑换。该荒古武器装扮,不同于之前的,外观显得更加帅气。所以,对站街党来说,真·安徒恩别忘记打。

  


  比较有趣的是,还有宠物蛋“萌噬噬”,账号仅限兑换一个,还有专属宝珠附魔。一看就知道,以吞噬魔大眼仔为外观,从而设计的宠物模型。不过,属性别想了,肯定没新年的强,只能当幻化来用。

  


  而在真·安徒恩商店中,玩家能兑换85级史诗自选礼盒,有防具和首饰,但武器是不能的。也就是说,韩服之前的冒险团中,上线的85级史诗自选,被挪到了安徒恩商店中。已经是100级版本,85级史诗没啥用处,倒是可以配合智慧产物SS。但大部分玩家,会选择魔战套,毕竟技能CD舒服。值得一提的是,选择的是一套,也算挺不错的。然而,在很多玩家眼中,依然“拉了裤”。

  


  真·安徒恩团本中,门票并非魔岩石,而是堇青石和精炼石,两者选择其一。可以用30个堇青石,也能用3个精炼石,随玩家进行选择。通关真·安徒恩副本后,翻牌给时间引导石材料,从图中可看出,金牌是50个,而保底是29个。不过,翻牌给深渊票这个设定,虽然有新颖,但也太少了,有点“打发叫花子”。

  


  总而言之,安徒恩副本再次回归,玩家们都是很期待的,但没有实质性有用的奖励,也会很少人去打。在这个版本,看重的是奖励,并非之前的怀旧,商店和翻牌的奖励,也太“拉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