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新春装备大提升,这些增幅活动记得捡漏

作者:Amn 发表时间:2020-02-08

导读新春装备大提升,这些增幅活动记得捡漏

  新春版本已经过了大半,各种福利相信小伙伴们都已经拿到了,其中游戏内送的红字书竟有6本,但是光有红字打并不能给我们提升多少伤害,需要一定的增幅等级,才能有明显的提升。

  好在活动的同时还有不少的强化器和增幅器等福利同时在放送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地方可以为我们的红字打造剩下一笔费用的。

  累积在线得好礼

  每天累积在线2个小时就能获得一个装备提升礼盒,打开可选择获得一个强化器或一个增幅器,根据官网公告,活动将会延期到3月5日,从现在开始计算,还可以获得32个装备提升礼盒。

  如果是回归玩家,还可以使用100个回归硬币兑换+8装备增幅券,同样现役玩家可以用350个热心硬币兑换+10装备增幅券,按照拍卖行上一张+10装备增幅券售价5600W来看,可以为我们节省一大笔开销。

  南瓜球的新商机(第二季)

  在NPC南瓜球边上奇怪的增幅器商店,我们可以用权能碎片兑换奇怪的增幅器材料礼袋,利用里面的未知的材料可以在这里增幅装备,相当于省下一笔矛盾的费用,共计可以获得75个未知的材料。

  新周常地下城

  新版周常地下城经过改版,小伙伴们不仅有机会通过副本掉落增幅器和强化器,还可以在NPC巴斯泰托处每周兑换3个强化器和增幅器,需要注意的是强化器用于+10以下、增幅器用于+7以下,并且每周四删除。

  师徒商店兑换(第二季)

  在五陵的NPC怀隐处的师傅商店也有增幅器可以供我们兑换,每周可以兑换3个。如果小伙伴的师父通宝还有多余的话,拿来兑换这个也是不错的选择。

  2020新年大富翁

  每日通过登录助手,登录游戏,点赞动态或资讯,分享活动中三个任务就有三次扔骰子的机会,有机会获得装备提升礼盒,超星空通行证等,扔完25次可以选择获得5个装备提升礼盒。

  新春豪礼爽不停

  在DNF助手活动栏下可找到该活动,进入页面后往下拉,每天在线30min即可领取每日福利,累计10天可以领取5个强化器和5个增幅器及自选华丽徽章。

  超级会员新春版本来袭活动

  同样在DNF助手活动栏下可找到该活动,通过开通对应次数的超级会员获得星星材料,凭借这个材料可兑换众多福利,其中3颗星星可以兑换5个强化器或者5个增幅器。

  通过这些活动福利,对于有增幅需求的小伙伴来说,可以在打造的过程中节省一大笔开销,助力我们更快的成型装备,攻坚普雷、魔界大战一等高级副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