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今年春节礼包太受欢迎了,已经被买爆了,只因为价格低?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0-01-15

导读DNF:今年春节礼包太受欢迎了,已经被买爆了,只因为价格低?

  每年一到了临近春节的时期就会有很多玩家在想春节礼包的问题,而今年的春节礼包也已经上线了,这个礼包因为价格便宜的原因大受欢迎。当然主要也是因为内容做的比较好,那些丰富的内容就足以支撑了,因此也被称作为最受欢迎的春节礼包,当然玩家们在看到这个礼包的内容以后也都十分开心。

  


  主要是大家觉得这一次策划是真的额是很有诚意,无论是春节套的内容,还是一些道具等都很给力,喜欢这次春节套的玩家很多,土豪们更是说一次就买十套,现在销量也已经突破了以往春节套的成绩,因此这一次相信策划也知足了,如果每一年的时候官方都能够这么给力就好了,完全都不用担心春节套的问题,不仅如此,不知道为什么在春节套上线以后其他的福利也出现了,玩家们同样很开心。

  


  那就是春节礼包中一些比较值钱的道具,价格都降低了很多,例如增幅保护卷的价格是降低了不少的,最初的时候一张就涨价到了上亿,而现在看一下价格已经降低到了3500万,不知道黑心商们是不是很担忧,自己的囤货又一次失败了。当然他们也不可能囤积这些东西了,在整顿以后官方已经带来了很多的福利,尤其是黑心商这部分,很难再赚黑心钱了。

  


  这次的春节礼包也是如此,采用的也是一次性的交易方式,商人们就无路可走了,这种做法对于玩家们说是一种福利,但是对于黑心商们来说是痛苦。其中最大的福利依旧是帮助玩家们快速毕业的同时也可以帮助玩家们回血。有的人一口气买了很多套不仅不亏,还可以赚钱,所以说这一次的春节礼包玩家们给出了好评,即使是一般的玩家也都觉得多买多得。

  


  其实这一次的春节套在上线以后真的是非常的受欢迎,尤其是一些期待春节套的玩家。当然对于多数人来说可能不会购买太多的套装,但是这个套装的实用性还是值得肯定的,希望以后DNF还可以给大家一些福利吧。当然过了这段时间以后,在3月份的时候也即将迎来新的活动,主要是100级版本上线以后的内容是大家最喜欢的,在以后的日子里一旦遇到类似的节日礼包的时候,应该也这样做可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