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这么买最超值,简单分析新春礼包回血套数

作者:阿拉德 league 发表时间:2020-01-14

导读这么买最超值,简单分析新春礼包回血套数

  今年新春礼包相比往年的新春礼包今年可交易道具的增加让礼包的回本率变得更高了,但是礼包再便宜勇士们还是想尽可能的省钱,那么今年的新春礼包究竟购买到第几套才最划算呢,下面就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首先由于新春礼包每一套的内容和可回本的道具都是相同的,因此想要更省钱的购买就必须从多买多送的道具上入手了,多买多送的额外道具可以一定程度减少每套礼包的购买成本,因此第几套停手就大有讲究了。

  


  从往年的新春礼包来看,在多买多送包含增幅保护券的那一套停手是最省钱的,因为增幅保护券的价值是非常高的,所以买到以往的第7套也就是今年的第5套是最划算的。许多勇士会选择在春节期间打造角色,因此5套收手仍是新春礼包最省钱的买法。

  


  当然勇士们购买新春礼包主要目的还是为了打造角色,因此一些稀有道具就不容错过了,那就是至尊称号和至尊宠物。但是至尊称号和至尊宠物中间有一套送的是至尊装扮,加上这套回本率会被拉低不少,虽然想要最低成本获取到最大提升的勇士止步第8套是最佳选择,但是考虑到宠物和称号可能就要放弃一些性价比了。

  

  最后就是今年的新春礼包加入了如金秋礼包一样的“花篮”商店,在花篮商店中可以兑换到追忆天空和克隆武器装扮等道具,这些东西都是勇士们非常想要得到的。如果勇士们仅需要克隆武器装扮的话,那么5套就足够兑换了,但是如果想要追忆天空就必须买到第11套才可以,当然两者都想要则需要16套才够。虽然追忆天空不能直接算在回本率上,但是其价值也是非常高的,在新春礼包成功更加低廉的今年,顺带搞一套追忆天空也是非常不错的,勇士们不妨考虑一下。

  综上所述,勇士们可以更具自身的需求合理选择购买多少套新春礼包,5套礼包是最省钱的,不过今年新春礼包回本率远高于往年,奢侈一把换一年的大佬级待遇也不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