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魔界大战4种难度的门槛各自是什么?玩家可以自己对号入座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0-01-13

导读DNF:魔界大战4种难度的门槛各自是什么?玩家可以自己对号入座

  1月14日国服上线春节版本,其中最主要的内容就是CP系统和春节礼包两种。春节礼包我这里就不给大家介绍了,买买买就行了,CP副本这里要说一下。机制的话大家可以看视频也可以看我之前发的攻略,今天主要给大家解决“门槛”的问题。

  门槛在DNF这个游戏中是非常常见的,一般都用在团本当中,比如普雷在开荒的时候大部分团都把门槛定在了3500、3600点力量或者智力。当然,现在肯定简单了很多,3300以上就很好进团了,如果你是个34C的话3000以上就好进团。魔界大战虽然不是个团本,4个人就能进,但是其实和团本差不多。

  


  目前魔界大战一共分为引导模式、普通模式、困难模式、英雄模式这4种,下面说具体的门槛。

  引导模式又被称作单人模式,每个账号下只能绑定2个角色打单人模式。单人模式的怪物非常简单,BOSS也就是70来条血,几乎没有什么门槛,穿一身95级的传说也能打。春节版本期间有活动会送给玩家一身时限30天的泰波尔斯装备,穿那一身打就轻轻松松。

  


  普通模式可以4人组队,在任意频道都可以进入。普通模式的怪物就稍微有点难度了,需要玩家拿出对待团本的态度,组一套有奶、有34、有纯C的队伍。那普通模式的难度大不大呢?大家可以类比一下漩涡团本,两者的难度差不太多,门槛可以视作当前漩涡团本的门槛。

  


  困难模式同样可以4人组队,也是所有频道都能进,但是难度比普通模式更高。从困难模式开始难度就骤然提升了,具体的难度、门槛大概在普雷的绿队和黄队之间。需要玩家称号、宝珠、附魔、强化等都要弄好,类比一下的话大概需要普雷3200、3300左右力智的C,其他打造也要有相应水平才行。

  


  英雄模式是魔界大战最难的,需要到魔界大战-英雄模式专属频道才能参与。想打英雄模式,玩家得有起码普雷红队的配置才行,也就是起码3500、3600的力智,其他细节也接近完美才行。而且要注意的是,英雄模式尽量熟悉一下机制吧,省得强杀不了走机制的时候懵圈。另外,英雄模式一开始在体验服没奖励,只有光环等奖励,但是我感觉正式服不会这样,材料还是应该会掉落的,具体看正式服怎么弄吧。

  关于门槛已经交代清楚了,大家对号入座就行了,刚开荒的时候肯定会稍微难一点的,后面熟了据好说了。

  其实我感觉吧,CP副本的机制设计的还可以,就是这个CP系统设计的不咋地,真不如把这些怪物的机制用在别的地方,然后把符文、护石给玩家让自己搭配。


相关阅读